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缺阵绿军擒森林狼 龙王低靡猛龙遭魔术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魔术在客场大胜猛龙;凯尔特人大将凯文-加内特缺阵,未能面对旧主森林狼,不过他们仍在主场击败对手,取得11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13-猛龙90

  魔术(36-10)三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9分14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贡献18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5分7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和库特尼-李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皮特鲁斯得了22分。

  猛龙(19-30)二连败。 何塞-卡尔德隆16分为猛龙最高,克里斯-波什只得11分9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2分8个篮板。

  魔术胜得很轻松,一度领先了24分。在相继败给凯尔特人和热火之后,魔术连下三城。在第三节,魔术打出一波20-6,刘易斯和库特尼-李在这波攻击中各投中两记三分。三节过后,魔术以87-65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作为NBA最好的三分球队,魔术今天在三分线外30投13中,而猛龙11投仅2中。全明星球员波什今天令人失望,他在第二节还有5分20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此后他又三投不中,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在半场已经结束后,波什还扣篮,结果吃了技术犯规。

  森林狼101-凯尔特人109

  凯尔特人(36-10)取得11连胜。凯文-加内特得了感冒,没有在对旧主的比赛中亮相。保罗-皮尔斯发威,拿下了3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阿伦得了22分,格伦-戴维斯顶替加内特首发,得了12分6个篮板。

  森林狼(10-30)三连败。艾尔-杰弗森得了34分11个篮板,兰迪-弗耶21分9次助攻,莱昂-戈麦斯17分。

  只要愿意,皮尔斯每晚都可以疯狂得分,在职业生涯中,他已经有62次得了35分以上,不过在过去,他大多时间是一个人在战斗。在加内特和雷-阿伦加盟后,皮尔斯只有5次得35分以上,他已经不要再孤军奋战。在加内特缺阵后,他又挑起得分重任。

  加内特并不是给旧主面子,他真的生病了,而且还发高烧,下一场对76人的比赛也可能不上。

  尽管如此,凯尔特人第三节一度领先了21分,以71-50领先,森林狼此后打出一波17-2,将差距缩小。第四节他们将比分追成89-94,不过雷-阿伦跳投命中,皮尔斯两罚得手,凯尔特人又取得9分的优势,森林狼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加内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