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训练误伤麦蒂惹麻烦 火箭1号确定无缘战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3:53  新浪体育
姚明训练误伤麦蒂惹麻烦火箭1号确定无缘战勇士

姚明这次误伤麦蒂的后果有些严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据美国《休斯敦纪事报》网站报道,火箭球星麦蒂将因伤无缘今天主场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在昨天的训练中,姚明踩到了麦蒂的左脚踝,而火箭1号休战的原因正是因为这次误伤。

  目前来看,麦蒂可能伤得不轻,有可能还要殃及下周二主场与芝加哥公牛的比赛。“我在抢篮板的时候看到了他,踩到他之前已经来不及躲闪了,不过我没想到会伤的这么严重。”姚明说,“我们已经习惯了,大约20多场比赛了,不是没有我就是没有阿泰斯特,或是缺少了麦蒂,我们应该乐观的看待这件事。”

  这个赛季,火箭三巨头在一起共打了23场比赛,而球队在没有任何球员缺席的情况下只打了三场,并且全部输球。在上一场输给76人后,球队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训练了两天,而这也是自去年12月18日以来第一次在没有人受伤的情况下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我们在昨天和前天准备的很好,球队就一些焦点问题进行了开会研究,明天的比赛是对这两天成果的一次检验。遗憾的是,伤病情况又发生了。”阿尔斯通说。

  (Maori)

  相关阅读

  姚明训练中误伤麦蒂 火箭1号踝关节扭伤神情沮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