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Z复出骑士主场22连胜 韦德24分热火不敌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热火客场不敌步行者;76人主场过关,击退奇才;猛龙主场失利,败给了雄鹿;骑士“大Z”复出,击败快船,主场保持不败。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103-步行者114

  步行者(19-28)二连胜。迈克-邓利维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0分,丹尼-格兰杰复出,他与特洛伊-墨菲各得19分,墨菲还抢下了12个篮板,贾瑞特-杰克得了15分。

  热火(25-20)三连胜终止。德维恩-韦德拿下24分7次助攻,首发只有他一人上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在首节就吃了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只得了2分。马克-布朗特17分。

  前三节步行者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步行者的防守未能对韦德构成威胁,他在首节就砍下了13分。第二节哈斯勒姆在首节将结束时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热火缺少了篮下大将之后,进攻受挫。韦德命中率下降,而步行者的火力更为猛烈,很快就拉开差距。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后,热火只投中一球,步行者打出一波12-2后,以41-28取得13分的优势。比斯利发威,他此后两度远投三分命中,但热火只能略为缩小差距。本节最后1分15秒,步行者拿下7分,在福特投中压哨球后,他们以66-49结束上半场。

  步行者越战越勇,在第三节还有7分48秒时,杰克三分命中后,他们以79-57领先了22分。三节过后,步行者以93-73领先,最后一节热火未能构成威胁。

  奇才94-76人104

  76人(23-22)二连胜。威利-格林拿下赛季最高的20分,安德烈-伊戈达拉也得了20分,塞迪斯-杨18分9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7次助攻。

  奇才(9-27)五连败。安托万-贾米森拿下了25分15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0分,多米尼克-麦克奎尔16分。

  格林在第一节爆发,本节他10投7中,其中包括两度在三分线外得手,单节就砍下了16分。他的爆发让76人很快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奇才将比分追成12-20后,格林马上中投命中,接着他又三分得手,一人连得7分,将比分拉开。塞迪斯-杨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76人以32-17结束首节。

  格林第二节失去神奇,76人全队的命中率也跟着下降,奇才缩小差距,上半场将比分追成39-46。第三节奇才一度以66-63反超,但他们领先了不到1分钟,76人在本节最后1分38秒三度三分命中,前三节以74-70领先。

  第四节奇才一度将比分追成84-85,威廉姆斯连续得后,一人打出6-0后,76人打出11-2后,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奇才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

  雄鹿96-猛龙85

  雄鹿(23-27)结束二连败。查理-维兰纽瓦面对旧主拿下了26分13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7分,卢克-里德诺15分。迈克尔-里德缺阵,安德鲁-博格特缺阵8场后复出,得了13分。

  猛龙(19-29)三连胜终止。克里斯-波什18分9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6分,杰梅因-奥尼尔16分8个篮板。

  上半场猛龙只落后2分。不过第三节他们20投仅5中,单节以12-21失利,雄鹿以70-59拉开差距。第四节雄鹿将优势扩大到18分,猛龙此后发威,在比赛还有3分59秒时将比分追成78-86。博格特以一记扣篮结束了猛龙的反击,里德诺也跳投命中,雄鹿稳住阵脚。奥尼尔在比赛还有2分04秒时吃了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快船95-骑士112

  骑士(26-9)主场不败,22战全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23分,“大Z”伊尔戈斯卡斯在缺席了一个月后复出,拿下20分11个篮板,萨沙-帕夫洛维奇15分。

  快船(10-36)四连败。埃里克-戈登得了27分7个篮板,史蒂夫-诺瓦克19分,艾尔-索顿14分。

  虽然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快船打得很顽强。骑士以18-2开局,不过他们并没有就此拉开比分,快船也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戈登两度三分命中,快船打出17-4后,双方战成26-26。

  上半场快船投中了8个三分球。第四节快船一度将比分追成83-89,威廉姆斯投中三分,骑士此后几次轻松得手,骑士终于甩开对手。(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