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最后悬念终揭晓 骑士主帅力压范帅执教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2:06  新浪体育
全明星最后悬念终揭晓骑士主帅力压范帅执教东部
(布朗本赛季相当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克里弗兰骑士主场112比95战胜了洛杉矶快船,这样的话,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就提前锁定了东部全明星主帅头衔,他也将和菲尔-杰克逊一起出现在菲尼克斯的赛场上。

  由于里弗斯已经执教了上一届全明星比赛,因此东部的竞争者只剩下布朗与大范甘迪,有意思的是,昨天两支球队有一次正面的交锋,魔术最终赢得比赛。不过,布朗的形势仍然占优,因为骑士只要在赢下一场比赛,那么布朗还是能够成为全明星主帅。

  值得注意的是,布朗也是骑士队历史上第二位执教全明星比赛的教练,此前传奇球星伦尼-威尔肯斯也获得过这一荣誉,可惜的是他在1989年已经去世。

  相关消息:

  2009全明星替补阵容揭晓 鲨鱼王者归来哈里斯首秀

  东部7大替补名单:格兰杰无争议入选 卡特遗憾出局

  西部7大替补名单:奥尼尔助拳姚明 麦蒂纳什双落选

  新秀赛名单出炉:火箭两猛将入选 一年级阵容恐怖

  2009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魔兽票王姚明第七次入选

  全明星完全计票结果:魔兽破300万票 姚明超250万

  全明星扣篮大赛人选揭晓 开拓者妖星pk掉中国男孩

  (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