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0分拜纳姆轻取两双 湖人知耻后勇击败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湖人在客场以132-119轻取森林狼。

  湖人(36-9)胜得比较轻松。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27分15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1分9个篮板。

  森林狼(16-29)二连败。艾尔-杰弗森拿下了34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兰迪-弗耶27分,莱昂-戈麦斯14分。

  湖人上一场在两个加时苦战之后不敌山猫,令人意外。科比在第一个加时没打完就6犯出局,而加索尔和拜纳姆等人也表现平平。主帅菲尔-杰克逊对这样的结果颇为失望,声称这是他加盟湖人以来“最糟糕的比赛”。

  今天的对手森林狼实力也不强,不过他们却是一月份最为火热的球队。有前车之鉴的湖人不敢再大意,在第三节打出一波攻击之后控制了局面。

  前两节湖人并不占太大的优势。科比难得地犯满毕业之后,今天一上场就全力进攻,首节有12分进账,拜纳姆也不断攻击篮下。不过湖人的防守并不如人意,森林狼得分也比较轻松,首节双方以攻对攻,湖人以33-31领先。

  科比第二节命中率下降,唯一投中的一球来自拜纳姆的助攻。好在拜纳姆表现神勇,湖人仍略占上风。本节还有2分55秒时,拜纳姆打板命中后,湖人以62-53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森林狼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0-64。

  第三节科比又砍下了12分,湖人开始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拜纳姆接科比传球后跳投得手,湖人完成一波15-2的攻击,一举以85-67取得了18分的优势。在近5分钟内,森林狼未能投中一球。阿里扎在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球,湖人以100-85结束前三节。

  在第四节还有9分28秒时,加索尔暴扣得手,湖人以111-91领先了20分。不过森林狼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在比赛还有4分26秒时,杰弗森上篮得手后,森林狼只以109-118落后。湖人不敢大意,科比马上中投还以颜色,湖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