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强相遇几乎上演全武行 绿衫军力取活塞获1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0:44  新浪体育
豪强相遇几乎上演全武行绿衫军力取活塞获10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东部两强相遇,活塞以78-86不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39-9)取得10连胜。凯文-加内特拿下了22分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阿伦得了14分。肯德里克-帕金斯因恶意犯规在第四节被罚出场,他得了9分7个篮板。

  活塞(25-20)本赛季三度败给凯尔特人。阿伦-艾弗森得了19分,罗德尼-斯塔基19分,理查德-汉密尔顿继续打替补,得了14分。

  两队打得非常火爆,在最后时刻还差点大打出手。在比赛还有5分56秒时,杰森-马克希尔抢下进攻篮板,在他出手投篮时,帕金斯从身后用胳膊勾住他的脖子,直接将他摔倒在地上。这个犯规动作过大,马克希尔抓起来马上推了帕金斯一把,不过双方都被队友拉开。帕金斯直接被罚出场,而马克希尔也吃了技术犯规。马克希尔两罚不中,雷-阿伦罚中一球,凯尔特人以71-65领先。

  冲突之后,活塞连续投篮不中,凯尔特人以78-6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活塞不甘心束手就擒,发动最后的反攻。在本节还有1分47秒时,艾弗森抢下篮板后,直接发动快攻,从后场运球快速奔向前场,突破后上篮得分,整个过程他只用了5秒的时间,活塞将比分追成75-80。

  此后活塞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可惜未能把握,本赛季第三次倒在卫冕冠军脚下。

  在前三节,活塞也处于劣势,这支东部的传统强队已经很难与凯尔特人抗衡。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活塞都失利,今天也未能改变这种局面。首节活塞以16-23落后,艾弗森和斯塔基两人在第二节共得了14分,活塞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1-43。

  第三节活塞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一直未能反超。第四节双方的争夺也非常激烈,凯尔特人在双方冲突之后趁机拉开比分。(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