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笑称训练中送穆大叔大帽 坦言火箭陷一魔咒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休斯敦时间30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场地进行了训练。

  昨天的训练后,姚明快速离开了媒体的视线。他只是在记者们面前穿过,见没有人拦阻自己,于是就径直离开了。

  今天训练后,姚明想故伎重演。他见记者们围着穆大叔问问题,就从大家身边走了过去。但是有英文媒体记者已经提前同火箭队的新闻官员打过招呼,今天需要姚明接受采访。于是姚明的“溜走计划”没有得逞。

  同两天前抱住胳膊在更衣室里生气的姚明比起来,今天的姚明气色好了很多。他环视着记者们,报以微笑,看上去他已经从前天的愤怒和失望中走了出来。

  谈到这两天的训练,姚明做了简要的介绍说:“两天的休整还是很好的。你有时间同全队坐在一起,看看录像,并思考一下,我们需要在什么地方需要一些改变。今天我们有了一个全面的训练。让我们看一下明天我们可以在什么方面做得好一些吧。”

  为了避免误会,姚明接着又对会议中的内容做出了一些说明。他说:“我们坐下来就是看看比赛录像,看看我们到底在前两场比赛中哪些地方做错了。每个人都在会上发表了他们的意见,谈了他们认为哪些地方出现了问题。我也谈了我是怎么想的,穆托姆博也谈了他的想法。查克(海耶斯),肖恩(巴蒂尔),几乎每个人。”

  不但是看录像给了姚明一些信心,今天的训练也给了姚明更大的信心。他说:“今天我们就有着很好的训练,今天训练后,我感觉好了很多。”

  然而,姚明给出的原因着实令人啼笑皆非了一把。有记者紧接着上一问题问姚明为什么感到好多了。姚明笑眯眯的说:“因为我盖了迪克(穆托姆博)的帽。”

  不过,姚明又拉回到严肃的话题上来。球队在比赛中的起伏多少令姚明感到一些困惑。他说:“我们总是做出一些提高,接着就退回去;又提高,又退回去。我们似乎总是在同样的轮回中。好的一面说,你依然有着表现还不错的时间;不好的一面是,在轮回中,你总是回到了刚才开始的地方。我们真的需要向前进。”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