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郎热舞香吻撒向球场 这一刻她们成世界焦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6:48  体坛周报
女郎热舞香吻撒向球场这一刻她们成世界焦点(图)
(这一刻她们才是主角!)

  记者罗柯报道 这个世界上存在一个群落,叫御宅族,甚至已经形成了文化。他们沉醉于自己的二维世界,我们今天在这里也不是要评判“宅文化”的是非对错。虽然在他们的观点中,“三维世界(真实的美女)永远上不比二维世界(虚拟动漫中的角色)”,这样的理论的确让普通人有点难以接受。

  不过也许真实世界上依然有这样一个火热时刻,会让他们放弃执念。

  那就是NBA的热舞派对。

  如果你以为NBA的拉拉队女郎只是露着32F的豪乳,或者那玉璧般的长腿来吸引男人的眼球,哦,抱歉,这样老土的方法也许在上个世纪还挺管用,但是这是21世纪,靠什么取胜?人才当然是第一位的,所以NBA的赛场你满眼看去,尽是美丽的人才。那第二点呢?创意!当你还沉醉于二维的意淫世界,你该迈出第一步,因为在面前的,绝对会是片让你徜徉的海洋,而且,不管你的口味如何,这里绝对有属于你的喜好。

  的确,如果仅仅是把布料减少到最小限度,然后不断的把大腿踢向空中,这样的热舞,看上两分钟就会厌倦。可是我敢保证,NBA的热舞派对,有无穷无尽的花样,能让你移不走目光。有种聚会叫化装舞会,有种感觉叫“控”,不管你控什么,这场舞会必有一款适合你。

  万圣节,你会看到一群小妖精,这个时候她们并不妖艳,而是调皮地飞翔在球场中央,她们妩媚地轻手蹑脚地走到你的身边,然后送上一个香吻;圣诞节时,她们又化身成为了圣诞老人,火辣辣的舞姿,加上那红灿灿的色彩,你就会感受冬天里的暖意,而且我敢保证,这时你最好的圣诞礼物,就是和她们来一个温情的拥抱。有时你得感谢姚明,他把中国风也带到了NBA,也带给了这场热舞派对又一股新时尚。晚清时,金发碧眼的西方少女,用东方那遮掩得严严实实的旗袍,送给你无限的神秘感。而现在,如果是火箭来临的金州甲骨文球馆,或者是春节时的丰田中心,这样曼妙而紧密的性感,会用婀娜的舞步让你的双眼大吃冰淇淋。感谢这个世界上还有护士节的存在,这群白衣天使的制服诱惑,即使你知道她们中没几个有真正的医学执照,恐怕也愿意自己的臀部挨上一针。

  当然,并非逢年过节,你才能享受美丽的风景。如果在得州三强的任何一个球场,那么女王们会踏着高高的马靴,用她手中的绳索套住你的心;如果在纽约或是芝加哥这样的大城市,我们的拉拉女郎也会COSPLAY这个世界上最常见的角色——职业女性,只不过在那洁白衬衫下的吹弹欲破,可比那永远恹恹欲睡的办公室恋情更会令你浮想联翩;可惜了超音速的迁移,否则这个航空之城也拥有着一群世界上最动人的空姐。但千万别泄气,因为这场热舞派对,也可以为你弥补无数遗憾。你每次到新奥尔良未必会碰得上他们那著名的狂欢游行,但至少在球馆里,还有一群表现同样热情似火的姑娘来展示各种狐步。

  热舞派对有多大热力?凯尔特人在奥尔巴赫在世时,是NBA中唯一一支没有拉拉队的球队。2006年“红衣主教”谢世,于是绿军的最后传统也被打破。没想到,当拉拉女郎进入北岸球馆施放电力时,凯尔特人竟然也被激得全军亢奋,夺下了20多年来未曾染指的总冠军。曾有人说过,“红衣主教”为了让绿色王朝不衰,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真若如此,在天堂的奥尔巴赫恐怕此时也愿意左拥右抱,而你,怎么还能正襟危坐扮柳下惠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女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