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言满天飞困扰阿德尔曼 街球王强调斗志再次放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队回到主场迎战76人,姚明休息两场后复出,这样“三巨头”在1月3日之后再度聚首。但火箭队习惯性地在第四节崩盘,最终以93比95告负。

  赛前曾有消息称罗恩-阿泰斯特将缺席近一段时间比赛,直到全明星周末结束,这可愁坏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整整一个月时间,阿德尔曼都在盼望迎回他的完整阵容,直到今天的比赛,姚明回归,火箭队才算拥有了一个可算是完整的阵容(替补后卫卢瑟-海德仍然因伤缺阵)。

  阿泰将缺阵的消息是美国一家网站昨天报道的,也不知他们是从哪里收到的这则消息,因为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大卫-鲍曼表示他从没和这家媒体联系过。假消息就是假消息,到了比赛之前,阿泰斯特照例出现在赛前训练,并且亲口表示将出战对76人的比赛。而阿德尔曼也就这些流言蜚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这种事情(指球员受伤)都有常规的解决方法,我们有固定的流程。我不认为在报纸上应该看到这种没有根据的消息。通常如果哪名球员受伤了,他应该去找我们的训练师。训练师会根据伤势为他做处理,并且规划他的出场时间。如果球员的伤比较严重,那我们会让他去看医生,然后由医生诊断并给我们结果,我们再安排下一步计划。”阿德尔曼说。

  “我认为外界的错误报道影响对我们很不好,这种事情已经在我们球队发生了好几次,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处理方式。这给不了我们任何帮助。我们需要建立一些规则秩序。”球队遭到连败,球员又被流言困扰,阿德尔曼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另外,拉夫-阿尔斯通前段时间发表了“球队某些球员自私”的观点,街球王今天又强调了自己对于斗志的看法。

  “当你打得有活力、有激情、有斗志,并且展现出赢球的渴望时,那么胜利就会如约到来。”阿尔斯通说。“但当你来比赛时只是做你想做的,不想尽全力,并且只是干拔起来在那投篮,这不会带给我们胜利的。”

  “我想到了我们上赛季的22连胜。当我们打出篮球的精髓和本队商标式的比赛时,我们是联盟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阿尔斯通补充到。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