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落选新秀赛主帅称荒谬 AI:华莱士拯救了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森林狼主场89-98不敌活塞。活塞(25-19)结束二连败。拉希德-华莱士贡献赛季最高的25分并抢下10个篮板,阿伦-艾弗森19分,罗德尼-斯塔基和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各得14分,后者还抢下了10个篮板。

  森林狼(16-28)三连胜终止。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凯文-勒夫17分10个篮板,兰迪-弗耶15分。

  怒吼天尊是活塞取胜的功臣,赛后他说道:“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的求胜欲要比他们强。这个月他们确实很热,9场比赛只输了两场。”上一周活塞同小牛和猛龙的比赛中,华莱士一共只得到7分,主帅科里表示:“他今天要比那两场打得好多了。”

  目前炙手可热的小狼王阿尔-杰弗森表示:“他的投篮难以阻挡。你能做到只有尽力和他对抗,但他发挥的太好了。”森林狼曾经在第三节领先11分,但华莱士用扣篮和三分球率领活塞打出一波13-3把比分扳了回来。艾弗森说道:“他(华莱士)把我们拽到了正确的轨道上,他拯救了我们。”

  森林狼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关键时刻我们陷入了进球荒,我找不到进攻的第二种武器。”

  全明星新秀对抗赛名单出炉,森林狼中锋凯文-勒夫没有入选。赛前麦克海尔为弟子叫屈,他称这个结果(勒夫落选)是荒谬的,可笑的。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