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末节坐板凳却开心 主帅:他不得分也影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热火93-71战胜奇才。热火(25-19)三连胜。德维恩-韦德16投仅6中,只得14分,不过贡献了9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还抢断3次。替补出场的达奎安-库克和迈克尔-比斯利各得16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4分。热火全队6人得分上双。

  奇才(9-36)四连败。安托万-贾米森21分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8分。

  韦德第4节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锁定了胜利。他说道:“当我休息的时候,我很开心。”热火的替补球员很给面子,一波44-21的高潮结束比赛。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整场比赛都很有活力,这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对于韦德,他表示:“他只得了14分,但依然用他的方式影响了比赛。”

  第三节还有52秒结束时,韦德断球成功,在球马上要出界时救回到中场的比斯利手中。救球时韦德甚至撞到了场外的裁判,不过他马上回到球场,助攻库克大力灌篮得分。韦德说道:“我早就看到库克在那里了,他完成了一个漂亮的扣篮。”而对于韦德的助攻,库克则称赞:“真是太美妙了。”2008奥运会,美国同希腊的比赛中,韦德就上演了一次界外助攻空中接力的好戏,当时扣篮得分的是科比-布莱恩特。

  奇才主教练Ed-塔普斯科特就没有这么高兴了,“我们强调比赛中要保持纪律,用自己的节奏打球,但我们没有做到,于是受到了惩罚。”大将贾米森也说:“我们一开场做得不错,但打到后面越来越糟。一直以来我们就是这个毛病。”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奇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