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输球我真的没有答案 一场比一场好仍在恢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休斯敦时间28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93:95负于费城76人队。麦蒂拿到球队最高分24分,斯科拉砍下了两双,18分10个篮板。姚明虽然只有13分,但是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帮助火箭队将比分拉近。但是火箭队没有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

  赛后,麦蒂经过了一番梳理后,光彩照人的站在记者面前。他镶满钻石的金表在摄像机的灯光下闪着金光。他的饰品似乎时时刻刻提醒记者们他是个年薪2000万,拥有私人司机,厨师,体能教练,和私人飞机的富翁。但是在NBA季后赛的成绩单上,他无疑是个穷光蛋。

  没有痛苦的表情,麦蒂一边用浴巾擦着头上的汗,一边偷偷的笑了笑。看到面前众多的记者,麦蒂恢复了严肃的表情。谈到今天的比赛,麦蒂说:“这是一场糟糕的失利。我感到我们前三节打得很好,并有着10分的领先。伊戈达拉投中了那个压哨球进入了第四节,我们有着7分的领先后来是5分。但是随后我们就崩溃了。我们不能抢到篮板。他们可以上篮得分。我们没有抢到任何的掉球。这就是一场糟糕的失利。”

  对于火箭队总是在第四节比赛被翻盘,麦蒂似乎也没有太好的解释。他说:“我真的没有一个答案。我们需要持续的寻找答案。这已经是赛季的下半段了,我们需要变得更加的好。”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些上篮没有投中,特别是一个空中接力,麦蒂也没有能够控制住身体在空中的姿态。对此,麦蒂说:“我依然在寻找自己的节奏。我一场比一场更好些。不过这是一个过程。”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