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巨头让贤绿军横扫国王 最矮球员发飙尼克斯射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1:23  新浪体育
三巨头让贤绿军横扫国王最矮球员发飙尼克斯射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步行者主场力取雄鹿;凯尔特人轻松过关,大胜国王;尼克斯状态不错,在主场击退老鹰;热火也捍卫主场尊严,火烧奇才。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99-步行者107

  步行者(18-28)虎头蛇尾,但仍捍卫了胜利果实。TJ-福特拿下赛季最高的34分,贾瑞特-杰克、拉索-内斯特洛维奇和迈克-邓利维各得14分,特洛伊-墨菲11分13个篮板。头号得分手丹尼-格兰杰缺阵。

  雄鹿(22-27)二连败。查理-维兰纽瓦得了28分8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9分,雷蒙-塞申斯16分。迈克尔-里德因伤缺阵。

  步行者首节就以38-22取得了16分的优势,福特首节就有12分进账。不过雄鹿此后开始反击,双方在最后一分钟他们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41.8秒时,贝尔打板投篮命中,雄鹿将比分追成99-103。步行者此后的追分的良机,但在邓利维投篮不中后,他们未能抢到篮板,只能犯规,福斯特和丹尼尔斯4次罚球只中了1个,雄鹿仍有机会,但新秀乔-亚历山大投篮不中,福特两罚两中后,终于为步行者锁定胜局。

  国王100-凯尔特人119

  凯尔特人(38-9)取得九连胜。替补出场的埃迪-豪斯三分球9投8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拉简-隆多24分9次助攻。“三巨头”的倒不是特别突出,凯文-加内特14分8个篮板,雷-阿伦12分,保罗-皮尔斯只得8分,三人共助攻17次。

  国王(10-37)遭到七连败,他们本赛季对东部的球队20战全负。约翰-萨尔蒙斯得了22分,杰森-汤普森21分11个篮板,凯文-马丁18分。

  上次交手时,凯尔特人胜出了45分,国王遭到39年来最糟糕的失利。老将鲍比-杰克逊等人引为奇耻大辱,不过毕竟实力比不上对手,今天再度相遇,只能以减少失分为目标。

  首节国王一度以23-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这点优势很快化为乌有,凯尔特人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8-30。

  第二节凯尔特人开始大举进攻,他们以一波14-3开始本节,在近4分钟内只让国王投中一球。豪斯发威,本节投中5个三分球,还有一次踩着三分线命中,单节得了17分,凯尔特人本节以40-19胜出,上半场又以68-49遥遥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国王要想从凯尔特人手中大逆转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他们只能想尽办法缩小差距。第四节凯尔特人大部分首发都没上场。

  奇才71-热火93

  热火(25-19)三连胜。德维恩-韦德16投仅6中,只得14分,不过贡献了9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还抢断3次。替补出场的达奎安-库克和迈克尔-比斯利各得16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4分。热火全队6人得分上双。

  奇才(9-36)四连败。安托万-贾米森21分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8分。

  首节奇才以23-18领先,但此后三节,他们陷入困境,三节总共只得48分,其中下半场只32分。虽然韦德状态平平,但热火还是在下半场不断拉开差距,第三节的后半段奇才只投中两球,热火打出21-6后,以70-56结束前三节,热火本节以29-17胜出。

  第四节开始后4分钟,热火就以80-60取得了20分的优势,奇才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老鹰104-尼克斯112

  尼克斯(20-25)二连胜。内特-罗宾逊在最后一节拿下了20分,全场贡献24分,大卫-李17分16个篮板,克里斯-杜洪16分11次助攻,哈灵顿也得了16分。

  老鹰(26-19)三连败。马文-威廉姆斯28分7个篮板,约什-史密斯得了26分12个篮板,乔-约翰逊16分。迈克-毕比不在状态,13投仅2中,只得5分。替补出场的菲利普-穆雷20分。

  上半场尼克斯以47-55落后,不过尼克斯在第三节以35-19胜出,在三节过后以82-74反超。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老鹰将比分追成78-82,不过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

  罗宾逊此后开始发威,虽然是场上最矮的球员,但他不断突破得手,而无法进入篮下时,他又在外线开火,在他的冲击之下,尼克斯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赛还有53.4秒时,罗宾逊罚中一球后,尼克斯以112-102领先,老鹰再也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