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今晚队友已十分努力 要和家人共度大年初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休斯敦时间26日晚间)火箭队在纽约以98:104负于主队纽约尼克斯队。姚明因伤缺阵。而昨天表现出色的火箭双星阿泰和麦蒂表现一般,分别砍下了11和20分。

  比赛中,火箭队在前三节中都给对手很大的压力,即使投篮命中率不高,但是依然在比分上领先。到了第四节比赛,形势对火箭队急转直下。在整节比赛中火箭队被对手打了个30:18。就这样将前三节比赛的优势拱手相让。而且在最后输掉了比赛。

  姚明不在,火箭队暴露了内线全部的问题。尼克斯在内线肆无忌惮的进攻给火箭队的防守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赛后,姚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先,他说:“今天大家打的很努力,但是很可惜没有赢得比赛。”

  姚明谈到自己的心情说:“输掉了这样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心情总是感到很可惜的。”

  比赛输了,姚明也没有太多的心情同记者交谈,虽然自己没有参加比赛,但是他的心情也同队友是一样的。

  随后,姚明还应纽约当地华人媒体记者的要求向美国的广大的华侨拜了年。最后,他告诉记者今晚自己也要同球队一起赶回休斯敦,这样就可以同家人一起度过这个大年初一的夜晚。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