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亦非人见人爱 告诉你五个讨厌詹姆斯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9:17  新浪体育
小皇帝亦非人见人爱告诉你五个讨厌詹姆斯的理由
(并非所有人都喜欢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本赛季的爆发和他们的领袖球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有很大关系,詹姆斯小皇帝亦非人见人爱告诉你五个讨厌詹姆斯的理由 被很多专家认为会于本赛季夺得其职业生涯的第一个MVP头衔。但《看台体育》专栏作家安德鲁-卡福里撰文认为詹姆斯并不是一位完美的球员,并给出了五个人们可以不喜欢他的理由:

  一、詹姆斯爱走步

  詹姆斯是“小皇帝”,好吧,他是“走步之王”!詹姆斯在场上总是健步如飞,他的走步之多甚至比得上印第安纳的琼斯寻找宝藏的步伐。其实詹姆斯很多暴扣都是走了3到4步后才成功的,令人恶心的是,整个国家对于这样明目张胆的走步竟然并没有提出强有力的质疑。

  二、詹姆斯爱唠叨

  当事情不是按照他意愿发展时,詹姆斯就会像小孩子一样喋喋不休的抱怨。乔丹在场上从来不象詹姆斯那样喜欢抱怨,他只会用自己的方式还击人们对他的偏见。詹姆斯现在的表现已经追近科比,但后者也很少进行抱怨,即使在他年少轻狂的时候,他也不会像詹姆斯那样爱唠叨。联盟既然已经纵容了詹姆斯夸张的走步,那其他方面也大可以争一只眼、闭一只眼,但他有什么权力对什么都要说上两句?

  三、詹姆斯眼里只有钱

  詹姆斯不在意球迷,也不关心是否能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他关心的只有自己的报酬。詹姆斯可能为了钱早就已经想好了要离开骑士去而去纽约尼克斯,还是篮网?他已经心有成竹了吗?或者是哪儿给他钱多他就去哪儿?

  虽然说詹姆斯本赛季已经将骑士带到一个新的高度,但他和篮网小股东Jay-Z亲密的关系人所共知,而且和尼克斯之间也是有所联系。这两支来自纽约的球队都在指望詹姆斯来拯救重建中的球队。如果詹姆斯真的离开骑士,绝对会让我更加对他嗤之以鼻。

  四、詹姆斯没有让队友变得更好

  长久以来我一直都在和联盟其他评论家讨论布兰顿-罗伊的出色贡献,他的确能让身边的队友变得好很多。但詹姆斯不能做到这点,他只是通过自己的个人能力独自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本赛季,骑士在詹姆斯身边配备了像沃利-斯泽比亚克、莫-威廉姆斯、本-华莱士这些经验丰富的球星,但骑士赢球大部分仍然是靠“小皇帝”的一己之力。

  五、詹姆斯总决赛被横扫

  是的,2007年詹姆斯是曾经带领球队进入过总决赛,但他们连一场出色的比赛都打不出来。圣安东尼奥马刺实现对骑士的横扫,这是迄今为止我看到过的最乏味的一次总决赛。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