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胜公牛成09年最牛队 爵士负掘金出西区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在客场经过加时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遭遇了5连败;犹他爵士昨天恶斗骑士惜败后,今天背靠背挑战丹佛掘金,结果以20分惨败;而金州勇士则在主场大胜洛杉矶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8-森林狼109

  森林狼(15胜27负)经过加时苦战,拿下了他们近11场比赛的第9场胜利。在战胜公牛之后,森林狼超越马刺,以9胜2负的表现成为全联盟2009年战绩最好的球队。阿尔-杰弗森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39分,新秀凯文-洛夫添上了19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5个篮板。森林狼在首节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场逆转。

  公牛(18胜27负)则不幸的遭遇到5连败,目前他们在东部仅排名倒数第四,离季后赛大门越来越远。公牛本场比赛6人得分上双,却难敌对方杰弗森一人之力。本-戈登拿到球队最高的23分,洛尔-邓得到22分,状元郎德里克-罗斯添上18分,乔金-诺阿则在进账14分的同时还送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7次封盖。

  公牛开场后就显示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他们第一节凭借超高的投篮命中率以30比19领先。而森林狼则手感不佳,前11投均告失手。不过,主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渐调整了状态,以一波25比9的攻势将比分扳成了43平。

  罗斯在常规时间内和加时赛结束前均有绝杀对手的机会。但他在常规时间里的最后一投偏出了篮筐,而加时赛最后一秒他又是在对方严密防守下勉强出手,结果球中筐而出。至少有两名公牛的球员跃起补篮,但最终皮球还是没能落入篮网,公牛只能遗憾的败走明尼阿波利斯。

  爵士97-掘金117

  掘金(29胜15负)三人拿到20+,巴西人内内-希拉里奥复刻前不久姚明创造的12投全中的奇迹,他今天同样是12次出手,弹无虚发,全场共砍下28分,平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昌西-比卢普斯和J.R史密斯分别得到22分,替补出场的里纳斯-克雷扎也有18分的贡献。掘金头号得分手卡梅隆-安东尼继续因伤缺阵。

  爵士(25胜20负)背靠背作战,明显不在状态。罗尼-布鲁尔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但他17投仅7中;德隆-威廉姆斯14投6中得到15分,并送出10次助攻;米梅特-奥库和保罗-米尔萨普各自取下12分和10个篮板。爵士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跌出西部前八,并已经落后了同区领头羊掘金4.5个胜场。

  掘金开场后就迅速占据主动。在和对手缠斗了4分钟后,掘金打出了一波10比0的高潮,奠定优势。首节结束,掘金便以35比24领先了11分。爵士在第二节试图发起反击,但最终均被对手压制。半场结束前,爵士才好不容易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

  不过下半场则彻底成为掘金的天下。爵士受体能所困,逐渐跟不上对手的脚步。掘金在第三节净胜了5分,并在最后一节再接再厉,最终以20分的优势结束了这场几乎是一边倒的比赛。

  快船92-勇士107

  勇士(14胜31负)在这场西部榜尾球队的较量中轻松获胜。替补出场的科尼-马盖蒂8投7中,拿到20分;小将安东尼-莫罗贡献17分,中锋安得利斯-别德林斯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伤愈复出的蒙塔-埃利斯也有10分进账,只有史蒂芬-杰克逊状态不佳,14投3中得到9分。

  快船(10胜33负)在比赛中几无还手之力。新秀埃里克-戈登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不过他17投只有6中。火箭旧将史蒂夫-诺瓦克上场23分钟,9投5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3分。阿尔-索顿进账17分。

  勇士首节就以28比18领先了10分,奠定比赛基调。他们全场命中率达到48.8%,而对手只有37.9%。半场结束时,勇士以55比44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快船的攻防并没有丝毫的改观,第三节再次净负对手9分。勇士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而快船在象征性的抵抗了几分钟后就放弃了求胜的欲望,主队轻松过关。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森林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