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主帅预示球队即将反弹 太阳双星为久违胜利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经历了3连败后,菲尼克斯太阳队球星史蒂夫-纳什清楚自己必须要带领球队尽快走出窘境并回到正轨上,凭借着全队的出色发挥,太阳队客场以104-99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贡献了23分,沙奎尔-奥尼尔有19分和11个篮板球进帐。

  纳什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的状态始终不够稳定,不过他今天贡献了14分和13次助攻,“感觉今天是一场大战。”纳什说:“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当碰上重大的比赛时,我就会感觉良好。”身边的格兰特-希尔补充说到:“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比如球队开会,相互间探讨战术,无论是投进球或没有投进,我们都会有交流。”

  比赛还剩26.2秒时,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精美配合帮助太阳队领先3分,而后者的加罚命中最终锁定了胜利,“这就是掩护。”斯塔德迈尔说:“纳什不断地突破,而我们的球员们则尽可能地跑出空位,我只是跟随着他的跑动路线后接到传球并将球投进。”

  尽管输掉了本场比赛,但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还是认为队员们已经竭尽全力,只是当队中头号球星乔-约翰逊错失了在第四节的全部7次出手时,老鹰队要想赢球自然变的难上加难,除此之外,约什-史密斯在末节的5次出手也仅中1球,“每场败仗都是令人难以接受的,但看上去我们会反弹的。”伍德森说:“我们是一支主场表现非常不错的球队,所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正努力确保季后赛第四种子的位置,而明天我们则将前往迈阿密挑战热火队。”

  对于太阳队而言,没有什么能比结束连败更重要的,而今天他们也做到了,“今天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关键的胜利。”斯塔德迈尔说:“我们结束了连败,而且我也认为大家仍然可以打的更好。”

  伤愈复出的马文-威廉姆斯在赛后谈到了输球的原因,“对方很显然在防守上做的不错,但是我们还是缺乏战术的执行力。”威廉姆斯说:“没有什么借口可找的,我们没有做好防守,而进攻上也没能在需要的时候得分。”

  太阳队即将结束此次的客场之旅,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华盛顿奇才队,纳什则认为滩羊队已经逐渐开始找到默契,“我们表现出了非凡的防守。”纳什说:“尽管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我们还是卷土重来并锁定了比赛,这是我们努力后应得的。”(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