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麦蒂阿泰带来活力 不靠姚明也打开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晚间5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队。结果火箭队以108-105获胜。姚明因为上场比赛中膝盖受伤今天没有出场,麦蒂和阿泰斯特复出。麦蒂得到15分,阿泰斯特得到24分,还抢到9个篮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教练阿德尔曼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今天的比赛你觉得怎么样?

  阿德尔曼:下半场我们的进攻又有些不畅,以往的比赛中我们习惯在这种时刻把球交给姚明来处理并靠他打开局面。而今天我们则需要找到另外的进攻办法,今天特雷西和罗恩的回归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在场上创造了足够的空间,靠小个阵容打的很好,考虑到对手的强大阵容,我们打得不错。

  记者:路易斯在内线的作用今天怎么样?

  阿德尔曼:他打得很好,我没想让他一味主打内线,我只是想让他能够得到一些容易的出手投篮机会,我们也因此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而且他的稳定发挥在下半场同样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当然下半场我们主要是依靠1对1的进攻来组织进攻。

  记者:路易斯临时顶替姚明,他自己感觉怎么样?

  阿德尔曼:他非常积极。他必须要去投篮,如果他不投篮,别人也会投篮,他全场跑动,而且送出了几次漂亮的传球,对手对他的打法不是很适应。

  记者:这是姚明加入NBA以来火箭队在这里的首次胜利,你怎么说?

  阿德尔曼:我不清楚这个历史,我才来这里1年半,姚明在更衣室里,你应该去问他。

  (羌笛)

  [战报链接][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