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脚踝已经95%痊愈 关键时刻喜欢违背潜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晚间5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队。结果火箭队以108-105获胜。姚明因为上场比赛中膝盖受伤今天没有出场,麦蒂和阿泰斯特复出。麦蒂得到15分,阿泰斯特得到24分,还抢到9个篮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ESPN对全美直播比赛的同时,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也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赛后今天表现抢眼的阿泰斯特接受了评论员迈特-布拉德的现场采访。

  布拉德:罗恩,今天打得太好了,你的脚踝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阿泰斯特:感觉已经是好了95%了,100%健康还不太可能。我们仍然要坚持治疗,同时适当的休息,来等待完全复原。

  布拉德:最后时刻你至少需要4罚3中才能锁定胜局,当时看上去你很积极,是不是?

  阿泰斯特:当然是这样。我喜欢这种时刻,我对这里的环境和对手非常熟悉,他们完全有可能靠最后一击来挽回败局。我们也需要来阻止住他们,我在以前的球队是最后时刻球队进攻的首选,但现在我们球队在关键时刻有自己的一套潜规则,姚明是最后一击的第一人选,然后是MAC(麦蒂),但其他球员也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像今天拉弗尔(阿尔斯通)第四节就站了出来,我也需要做同样的事情。

  (羌笛)

  [战报链接][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