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程看点:詹姆斯科比MVP之争 火箭夺冠军非空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美国某著名体育媒体专栏作家史蒂夫-阿斯伯纳报道,NBA本赛季已经打完了一半,上半程的比赛精彩纷呈,下半赛季的比赛更加值得期待。或许下半赛季我们要重点关注以下事情:

  1、交易市场

  关注2月20日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的球员市场,远比看股市的高低起落更有意思。肖恩-马里昂、杰梅因-奥尼尔、杰拉德-华莱士、拉里-休斯、布拉德-米勒等球员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交易的流言当中。有些强队仍然希望通过交易进一步补强球队阵容,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冲刺。波士顿凯尔特人要增加身高,克利夫兰骑士想利用沃利-斯泽比亚克的到期的合同换个在总决赛中能发挥作用的球员,圣安东尼奥马刺要增强替补席上的力量,芝加哥公牛、波特兰开拓者也都有可能有所行动。

  2、季后赛席位

  西部有9支球队争夺季后赛的8张入场券。这确实很有意思,西部有的球队即使胜率超过50%,依然可能在82场常规赛结束后回家而东部胜率不到50%的球队照样有可能杀入季后赛。不过东部凯尔特人、骑士、奥兰多魔术三强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3、MVP竞争

  勒布朗-詹姆斯在前41场比赛中的表现优于其他竞争者。不过,赛季还没有结束,德怀特-霍华德正在努力追赶,而科比-布莱恩特也有望成为历史上第10位能够卫冕MVP的球员。如果要往长了说,德维恩-韦德是所有球员中表现最突出的,但是迈阿密热火的战绩拖累了他。

  4、最佳新秀

  这是除了MVP之外,最受关注的一个奖。芝加哥公牛的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始终在处于领先的位置,但孟菲斯灰熊的O.J.-梅奥是新秀得分王,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凯文-勒夫是最好的篮板手,新泽西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的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全面,俄克拉荷马城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每天都在进步。热火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和上波特兰开拓者的上一年的状元格雷格-奥登都有机会。

  5、得分王竞争

  韦德、詹姆斯下半程看点:詹姆斯科比MVP之争火箭夺冠军非空谈 和科比的场均得分紧紧咬住了,差距很小。到了最后冲刺的4月,不知道谁会出现大爆发,球队到时的战绩将直接影响球员的个人数据。科比已经拿过两次得分王,詹姆斯是上赛季的得分王,韦德正在向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得分王头衔冲刺。

  6、斯蒂芬-马布里肥皂剧

  买断?交易?希腊?继续放在纽约尼克斯的非激活名单上?结果怎么样或许并不重要,我们只想早点看到结果。

  7、底特律活塞的混乱

  理查德-汉密尔顿已经被“降级”坐到板凳上,但他的年薪和上场时间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其实阿伦-艾弗森更适合充当替补得分手,但是可能他不会接受这个安排。

  8、休斯顿火箭的崛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