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友力挺豪斯进3分赛 里弗斯:绿衫军比19连胜时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保罗-皮尔斯走到了凯文-加内特身边,并重重的拍了一下加内特的背部。接着他们俩大笑起来,的确,凯尔特人的一切已经步上了正轨。

  这是在加内特拿到了23分,并很好的防守了德克-诺维茨基的比赛中,最终凯尔特人以124比100大胜小牛,取得了8连胜。替补球员艾迪-豪斯也拿到了23分,包括了7个三分球,雷-阿伦在上半场拿到了他全场23分中的20分,凯尔特人在比赛上半场就获得了27分的领先,这也是他们连续第六场比赛以两位数的优势获胜。

  在一个2胜7负的战绩之后,NBA的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已经拿到了8连胜,而且场均的获胜分差达到了16.2分。对于球队的表现,主教练道克-里弗斯说:“我觉得现在我们是团结在一起比赛,在以前那个19场的连胜中,我们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在我的看法中,我们并没有打出凯尔特人应该打出的篮球,没有打出我们上个赛季的表现。”

  小牛的贾森-特里拿到了27分,小牛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仅仅获得了3场胜利。诺维茨基拿到了18分,但是德国人的投篮仅仅17投4中,他甚至在第二节被身高比他矮很多的豪斯封盖。而豪斯自己全场11投7中,其中开场之后的头9个三分球试投命中了7个,这也让凯尔特人的队友们更希望他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

  虽然说雷-阿伦5投4中的三分命中率更高,而且赛季112个三分球也排在联盟第二,但是皮尔斯依然说:“我觉得豪斯应该参加,我觉得豪斯是联盟中最好的快枪手,他的准确度非常高。如果阿伦不去参加的话,那么让豪斯代表球队参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拉简-隆多拿到了13分和14次助攻,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的命中率已经达到了65%,74分的上半场得分也是赛季最高。赛后里弗斯说:“我不知道之前那种局面是不是我们能够遇到的最困难的局面,不过我们现在正在将一切变得可能。”

  虽然输掉了比赛,而且输的很惨,但是小牛的主教练里克-卡莱尔依然坚信,小牛队的球员已经做好了准备。

  卡莱尔说:“我想他们已经做好了向前看的准备。凯尔特人非常伟大,我们需要变得更加出色。我们还没有能够击败一支打出很有效的防守的球队。”

  凯尔特人在首节比赛结束之后就领先了12分,在第二节还剩下9分10秒的时候,他们取得了64比33的领先。在上半场就让自己的领先优势达到这样的程度,加上总冠军的经验的气势,其实最后的结果已经注定。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