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全明星赛却无人问津 北京无奈之下收留明星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与CBA全明星赛多座城市进行申办不同,WCBA全明星赛却无人问津,篮协在联系了多个省市后始终不能找到承办方,只好将今年的女篮全明星赛定在北京举办。

  “我们选择北京是因为条件便利,且北京女篮今年的成绩很好,首次打进前三,而且奥运会后北京表示要重视三大球。在北京举办女篮全明星赛也是一个培育过程,媒体的环境也有利于女篮的传播。”篮管中心开发部主任肖红安说。

  篮协将WCBA全明星赛放在北京举办也是无奈之举,在以往的男女篮全明星赛中,就曾有过因为没有申办城市而最终将比赛落户北京的先例。这次北京首钢俱乐部承办WCBA全明星赛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承办女篮全明星赛的确有些困难,不过我们跟篮协商量,双方各让一步,最后还是决定承办,俱乐部主要负责球员接待等问题。”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说。

  据悉,本届女篮全明星赛将于2月15日晚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因CBA第36轮的比赛也在当晚进行。为保证WCBA全明星赛顺利进行,篮协决定,将北京队与东莞队的比赛时间调整至2月16日19时30分进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