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佩顿无情炮轰加内特 手套:KG不配全明星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0:50  新浪体育
大嘴佩顿无情炮轰加内特手套:KG不配全明星首发
(加里-佩顿也曾是绿衫军的一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波士顿环球时报》消息,前NBA著名球星加里-佩顿向凯尔特人的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开炮,手套认为加内特不配全明星的首发身份。

  佩顿在TNT的篮球节目中说道:“加内特不应该成为首发,很多没有入选的人要比他和艾弗森的表现好。(克里斯)波什的表现要好很多,他应该取代加内特的位置。我们讨论一个球员的水平如何,要看他能不能每个晚上都有好的表现。过去的加内特是这样,但现在他做不到了。”

  佩顿曾在波士顿效力过一年,当年他的防守和垃圾话是联盟一绝。这一次他不但向加内特开炮,还批评了凯尔特人的控球后卫拉加-隆多。隆多在全明星票选中没有得到很多的票数,但他被认为有可能进入全明星的替补阵容。之前佩顿就曾经对隆多发表过轻视的言论,他认为隆多是靠沾超级巨星的光才获得冠军戒指,他的贡献只比那些场边挥舞毛巾喊加油的龙套们多一点而已。

  虽然遭到佩顿的恶语相加,但凯尔特人目前正在正确的轨道上潜行,他们已经取得7连胜,刚刚在客场战胜了势头强劲的魔术。加内特认为球队已经从泥潭中走出,他说道:“在这个联盟,最大的考验就是输球。当你输球的时候,所有的问题都会出现。我曾经在这样的球队呆过,因为输球队友们互相埋怨,只顾着自己投篮。这样的经历让我知道,遇到了困难必须一起面对。现在我们回来了,靠的是全队努力的防守。这是我们从在一起的第一天就一直在做的事情。”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佩顿 加内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