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篮网有望终止连败 梅奥洛佩斯领衔新人会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新泽西篮网(19胜24负)将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11胜31负),极有希望终止目前的5连败颓势。

  灰熊不但战绩糟糕,最近还处在换帅的动荡之中,马克-艾瓦罗尼被解了帅印,成为新赛季第7名下课的主教练。他带队一载有余,除了确定两大核心鲁迪-盖伊和O.J.-梅奥的稳固地位,其余位置的用兵都让人傻傻看不清楚。上季4号新秀迈克-康利迟迟打不出预期表现,首发也一度被凯尔-洛瑞夺去。尽管看守教练约翰尼-戴维斯已经将康利拉回首发,但此举是否能对球队战绩及其个人表现产生实质影响,还有待观察。

  艾瓦罗尼此前的罪状之一,是不知何故非常重用水货榜眼达科-米利西奇,而让表现更好的马克-加索尔打了多场替补。好在后来塞尔维亚人因伤缺阵,这个用兵谜题才得以终止。明日一战,面对马刺表现抢眼的布鲁克-洛佩斯,将和小加索尔展开一场货真价实的新秀中锋之争。再加上两人的禁区搭档莱恩-安德森和达雷尔-亚瑟也都是菜鸟身份,这次会战显得颇为热闹。

  当然,场上名气最大的一年级生并非四人,而是年度新人热门梅奥。灰熊后卫得分功力不俗,对中投准心的把握尤其到位,但他开季以来场均得分逐月下降。探花郎1月份场均15.9分,较之11月的23.1分已有较大差距。外界观点认为,梅奥确实是可造之材,防守能力也远胜预期,但他的得分手段毕竟过于依靠中距离,这是联盟射手群眼中最难维持效率的一个环节。

  上次碰面,篮网在德文-哈里斯缺阵的情况下就兵不血刃斩了对手,这次更不会留情--5连败不该作为篮网变更赢球目标的理由。要知道,灰熊新年至今仅赢了1场球,8连败令人触目惊心。虽然美国人没有除夕这种说法,但肯定会有一方在年三十终止连败战绩,但愿幸运儿会是篮网,这也会为他们牛年行大运开个好头。

  双方预计首发:

  灰熊:加索尔,亚瑟,盖伊,梅奥,康利

  篮网:洛佩斯,安德森,鲍比-西蒙斯,文斯-卡特,哈里斯

  (阿布杜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