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顶掉麦蒂媒体全傻眼 票选悬念迭出鲍文险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首发阵容,而美国著名媒体ESPN提前报料,却由于行文上的小疏忽,险些闹出乱子。

  美国当地时间1月22日凌晨2时40分,也就是距离TNT电视台发布正式消息还有4小时20分钟时,ESPN率先发布了一篇名为《Few questions remain for starters》的文章,探讨全明星首发阵容可能出现的变化,文中提到西部首发阵容一个位置出现变动,据《亚利桑纳共和报》透露,太阳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最后时刻超越了掘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一举成为首发。

  不过,ESPN接下来又在文中表示,斯塔德迈尔将加入蒂姆-邓肯、科比-布莱恩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以及姚明的阵营。虽然在这句话后面,他们加了一句话,表示以上4人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的全明星计票(第四次)中排名西部前四位的球员,不过由于这两句话中间使用句号相连,而不是逗号,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歧义。

  原文如下:

  He would join Tim Duncan of San Antonio; Kobe Bryant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and Tracy McGrady and Yao Ming of Houston for the West. The other four were leading in voting as of Jan. 8.

  由于这两句话中间使用了句号,与英语定语后置习惯使用的逗号不同,很容易导致读者误认为,前一句话就已经结束,而这5个人就是西部首发。因此,不少媒体、球迷都在看到这则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发布了错误信息。

  毫无疑问,这个行文上的疏忽显示了ESPN对全明星首发阵容潜在变化的估计不足,没能料想到由于表述不够明确、直接,可能造成的影响。当时,ESPN很可能根本没有想到,除了小斯顶掉“甜瓜”之外,克里斯-保罗竟然也会超过麦蒂,所以才会有了上面那句画蛇添足的话。

  在上期全明星计票中,保罗累计获得了1,059,161票,而麦蒂则获得了1,216,224票。但是,在今天最终票选结果公布之后,我们发现保罗的票数竟然一路飙升到了2,134,798票,几乎翻了一倍。相反,麦蒂的票数仅为1,678,516,涨幅非常微小。因此,可以说保罗的确是本次全明星投票最大的意外,而ESPN没能预料到,确实可以理解。

  不过,本届全明星票选的确有着极为诡异的一面,不仅保罗票数在最后时刻飙升,马刺前锋布鲁斯-鲍文更是令人惊讶。在上期公布的得票成绩中,这位防守专家仅获509,593票,排名西部前锋第七位,而最终得票结果公布之后,他的得票竟然达到了1,392,398票,不但超过了安东尼、火箭球星罗恩-阿泰斯特、小牛得分手德克-诺维茨基,甚至距离首发小斯(1,460,429)也相差无几。

  也许,这就是全明星票选最吸引人的地方罢。

  (世界是我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保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