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从NBDL召回野兽大前 他或补阿联位置或成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从新奥尔良、休斯敦再到圣安东尼奥,这就是篮网有趣的客场计划,先是在新奥尔良训练,然后前往休斯敦然后最终在圣安东尼奥面临一个强悍的对手,篮网为补充人手将他们的野兽大前锋再次召回队中。

  专家弗雷德-科贝尔透露,篮网从NBA发展联盟(NBDL)召回了二年级内线希恩-威廉姆斯;过去这段时间,被下放至科罗拉多14人队的威廉姆斯,8场比赛场均出战25.9分钟,得到9.8分7.5个篮板和3.88次盖帽,他有一场比赛砍下27分,并有两次篮板达到16个之多。他最近一次被下放是在12月28日。早前根据《新泽西星报》报道,2007级新秀盖帽王威廉姆斯自从被新泽西篮网下放到NBDL之后,表现就一直不好,最近他和自己的球队也产生了一些矛盾。篮网将威廉姆斯下放到NBDL的科罗拉多14人,但是从目前的三场比赛来看,威廉姆斯并没有打出特别高的水准,事实上,他反倒是给人们留下了很多不好的印象。

  按照威廉姆斯的要求,他被安排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出战,然而,作为以得分为主要任务的小前锋,威廉姆斯在首场比赛中仅仅得到6分,幸好,在科罗拉多击败了韦恩堡疯狂蚂蚁的比赛,威廉姆斯的表现没有让球队特别担心。然而问题却在令人意想不到的时刻出现了。在第二场比赛中,威廉姆斯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而14人也以108-115不敌塔尔萨66人。第三场比赛,14人再次以4分只差输给了奥古斯丁公牛,糟糕的是,威廉姆斯在28分钟内就犯满下场,而且,在观察员和总经理都出席的情况下,威廉姆斯居然拒绝在半场结束时与队友一起回到自己的更衣室,他选择独自坐在板凳上。

  现在篮网出现了伤病现象,易建联还有最多3周时间才能恢复,何时回归赛场还未定,德文-威廉姆斯也再度深陷伤病烦恼,篮网正好在缺人时召回这位野兽大前锋,也许这位来自波士顿大学的问题球员真的会有第二次机会,但也不排除是为交易做准备。

  11月份正是科贝尔透露了山猫求购威廉姆斯一事,但最终篮网予以回绝,而此前威廉姆斯还曾向纽约媒体透露过自己要求球队不要执行球队选项的事情,一时间篮网准备交易走威廉姆斯的流言盛行。另据《贝尔根纪录报》的艾尔-伊安佐恩爆料,在篮网和公牛的交易中,鲍比-西蒙斯将用来换取拉里-休斯,虽然公牛希望得到的是莫里斯-安格,但据说篮网队原本是想送出西蒙斯和二年级生威廉姆斯,但公牛队对威廉姆斯一点也不感兴趣,因为他们有运动能力和潜力都更好的泰鲁斯-托马斯和乔金-诺阿。

  也就是说得到休斯,篮网未来两年要多复出300万美元的薪水,所以他们想交易,就会努力将还剩2年合同的威廉姆斯推销出去。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