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承认输的太难堪 我们让雄鹿的进攻为所欲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凭借迈克尔-里德和查里-维兰纽瓦分别贡献27分和32分,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133-99狂胜达拉斯小牛队,这样的结果相信是许多人在赛前预料不到的。

  “这就是我们碰上进攻手感好的时候,球员们只要出手就能将球投进。”雄鹿队主教练斯考特-斯凯尔斯说:“我们真的不必抱怨自己在防守上的表现。”雄鹿队的这场胜利使他们结束了此前的2连败。

  在杰森-基德命中3分并将比分追成67平时,开场连续7次出手不中的丹-加祖里奇补篮命中,而随后里德则完全找到手感连入3球并率领雄鹿队打出一波19-2的进攻狂潮,“我知道对方派诺维斯基这样的大个来防我,他已经在不少比赛中守住了许多球员,但我也有优势,我必须要打乱他的步伐并且尽情享受进攻的乐趣。”里德说。

  对于失去中锋安德鲁-博古特的雄鹿队而言,能够赢下今天这场比赛实在算是一件美事,虽然博古特已经因为背伤连续缺阵4场,但雄鹿队看上去似乎并不需要他在内线的身体对抗以及篮板球控制。“我很高兴能够回到主场。”在过去4场比赛中3次取得两双表现的维兰纽瓦说:“之前的西部之旅实在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艰熬,我们在那段时间里绝对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准,但现在还是大举反弹了。”

  雄鹿队在第一节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9%,但在随后的3节比赛中总共拿下111分,而13次3分命中也是本赛季球队新高,他们的失误次数却仅有9次,“对手在第二节的投篮命中率高达83%,第三节的命中率也有74%。”小牛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尤其对于我们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中的表现感到失望,我们理应打的更好些。”

  在长达24分钟里,雄鹿队只投失了7个球,他们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而小牛队则再也没能缩近比分差距,“这很令人难堪,真的。”诺维斯基说:“对手在进攻上为所欲为,无人防守下投篮、突破和上篮。”

  后场新星雷蒙-塞申斯全场7次出手全部命中,“当你的投篮状态如此之好时,那么就实在很难输掉比赛了。”他说:“任何对手都会感到很郁闷。”

  “通常情况下,你在投中1球并再中1球后,你就能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但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似乎还无法连续投进2球。”诺维斯基说:“任何地方的出手投篮都糟糕透顶了。”(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