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佛尔惊人蜕变乐坏街球王 巴里:逆境让我们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坐镇主场迎来爵士的挑战。两队宿怨颇深,火箭两度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淘汰。今天再次相遇,爵士少了卡洛斯-布泽尔和安德烈-基里连科,不过火箭也没有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罗恩-阿泰斯特。整场比赛,火箭无论是情绪上还是比分上都占据着主动,最终108比99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赛后表现都出色的拉夫-阿尔斯通和布伦特-巴里一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阿尔斯通不谈自己,一开口就对瓦佛尔赞不绝口。“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投手,在我们球队里没有人会怀疑这一点。不过他最近稳定的表现还是让我大吃一惊。你想,他在来火箭之前的职业生涯是怎样的?不是固定的轮转阵容的一员,也从来没有在比赛中有连续的足够的上场时间,更别说是首发了。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都做到了,并且保持了稳定的手感和攻击性。”

  谈及今天的比赛,街球王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球队就比赛进行了调整。他说:“我们跟对手连续交手很多次了,我们知道他们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会一直坚持的努力的比赛。所以半场的领先不代表最后的结果。今天我们的比赛有一些起伏,可是我们用斗志赢了最终的比赛。这样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信心了。”

  巴里则谈到了球队目前人手短缺的问题。“西部的竞争永远很激烈,对于火箭来说,能让阿泰和麦蒂休息一段时间,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巴里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表现依旧很出色,我想这是很多人都很吃惊的。要知道我们的更衣室里只有10人能打球,可就是靠着这10个人,我们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击败了很多非常出色的球队。我能清楚的感觉到,我们在不断的成长。只要我们能坚持下去,就一定能达到目标。”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瓦佛尔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