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全明星主帅人选揭晓 禅师击败铁帅第四度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2009年NBA全明星赛的西部全明星队教练人选已经揭晓,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将领衔西部全明星队坐阵主场挑战东部全明星队。

  这已经是“禅师”杰克逊第四次出任全明星球队的主教练,当年他还在执教芝加哥公牛队时分别在1992和1996年出任东部全明星队的主帅,而他在2000年被选为西部全明星队主帅时则是执教湖人队。

  湖人队的33胜8负战绩使其成为西部战绩最佳的球队,而杰克逊的再度当选也自然在情理之中。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赛季前半段战绩其实也能够与湖人队相抗衡,但由于主教练格雷吉-波波维奇上一次执教西部全明星队的时间距离现在比较近(2005年),因此就算他与杰克逊获得的选票一样多,那么后者仍然将出现在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席上。(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