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德比拜纳姆狂砍42分 科比取三双湖人击沉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50  新浪体育
洛城德比拜纳姆狂砍42分科比取三双湖人击沉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湖人在同城战中“客场”以108-97击败快船。

  湖人(33-8)二连胜。安德鲁-拜纳姆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将此前的纪录甩开了14分之多。科比-布莱恩特打出三双,贡献18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得了19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0分6个篮板。<<<<<<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快船(9-32)二连败。新秀德安德烈-乔丹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和12个篮板,艾尔-索顿20分,埃里克-戈登16分6次助攻,马蒂-科林斯14分。

  两队同城不同命,湖人高居西部榜首,是太平洋区老大,而快船则是太平洋区垫底的球队。虽然球场中间是快船的队标,但到场的观众大多是给湖人助威的。快船就是“命苦”,一个赛季似乎要比其他球队少两个主场。

  伤兵满营是快船战绩如此糟糕的一个原因。扎克-兰多夫,马库斯-坎比、拜伦-戴维斯和克里斯-卡曼等人都因伤缺阵。快船内线无人,拜纳姆如鱼得水,首节他四次打到篮下都得手,其中有两次扣篮,单节他一人拿下了13分。他表现如此抢眼,当家球星科比倒退居二线,首节科比只投篮1次,没有命中,湖人以25-27落后。

  拜纳姆继续统治篮下,第二节他又两度扣篮得手,其中包括一次空中接力,单节再取12分,上半场已经有25分进账。可惜湖人在防守上不如人意,场面上并不占太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21秒时,双方战成了53-53。拜纳姆此后难得投篮不中,但武贾西奇抢下进攻篮板,遭到盖帽后,科比再度抢下进攻篮板,加索尔跳投命中,武贾西奇此后三分得手,湖人取得领先,以58-55结束上半场。科比本节两度三分命中,上半场也有10分进账。

  拜纳姆继续蹂躏快船虚弱的内线,第三节他4次篮下出手全部命中,单节又得了11分。本节还有9分34秒时,拜纳姆突破后扣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29分,打破了此前的生涯最高纪录。在他的冲击下,湖人开始拉开比分,在本节还有4分08秒时,拜纳姆又一次轻松上篮得手,湖人以78-66领先了12分。三节过后,拜纳姆已经以36分进账,胡人以88-73领先。

  湖人在领先后防守不如人意。新秀乔丹在篮下得到不少机会,比赛还有4分29秒时,他扣篮得手,快船发动一波7-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95-102。科比还以一球,拜纳姆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也扣篮得手,湖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彻底让快船绝望。(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快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