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螃蟹式走步请勿模仿 火箭一人这样把德隆晃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寒风簌簌,原本春意浓浓的休斯顿上空,突然飘来一片乌云,姚明和麦蒂大惊,而阿泰却茫然的看着上空,心想不就是天上一个太阳吗?太阳可怕?可是,“MM”组合齐声惊恐的喊道:“霸王硬上弓的爵士来了!。”原来,连续两年在季后赛玩死火箭的爵士,夹着妖风袭来。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干任何事,都不能一味的蛮干,霸王硬上弓虽然过瘾,但换来的并不是双方的享受。打球也是这样,大牌球员,怎能一开始就随便爆射呢?至少,也要等到跟班助兴,前戏完毕后再出手。

  所以两军交锋,姚明很明智的选择低调,而巴蒂尔,则是笑呵呵的对着爵士众将,飘出一句话:“i can play。”正当对手准备骂巴蒂尔太猥琐时,“蝙蝠侠”却不飞了,开场就在敌军的阵营深处,来了一个回头望月,轻松砍下2分。显然,这一招让爵士很痛很愤怒,可是斯科拉这位金牌打手,不给爵士丝毫反击机会,马上在伤口来了一刀,底线漂移,空中拉杆上篮,虽说动作很丑很僵硬,但将球打进就是爷,并且还是打三分成功,怪不得斯科拉是火箭的“影帝”,全身上下各个关键部位都能演戏,佩服佩服。

  眼看众小弟都玩得不亦乐呼,大牌姚也想露一手了,所以在底线拿到皮球后,气运丹田,大喊一声“起!”

  随即2.26米的身体像充了气一样,飘起来了,而且还是转身后仰的飘呢,结果爵士的防守球员傻眼了,干瞪眼的直呼:“你...你...你...,这高还玩只有神才玩的后仰跳投,还让我们混么?”不过姚明显然不管这些,因为身高是吃饭的本钱,轻松空心命中。可惜,巨人才露了一招,就被队友将风头抢走,因为瓦佛尔以及兰德里等猛男,欲火太旺盛了,几次发泄是不够的,果然,接下来,两人纷纷上演爆炸性的进球。

  先是瓦佛尔,那个莫西干,真是好,一看就是爷们。果不然,拿球飞奔上篮,眼里没有男人,更没有女人,只有篮板上那个窟窿,那个能将球按进去的洞。所以面对爵士球员的飞身封盖,瓦佛尔竟然全然不顾的硬碰硬弹射飞翔,身体和对手亲密接触并且老树盘根的压住防守球员后,左手拿球轻轻的一按,将球灌进,那一刻,瓦佛尔心里直骂这不怕死的防守球员:“骨头真硬,非要我隔着你暴扣才舒服。”而兰德里更是猛,首节结束前一记补扣不过瘾,第二节上来不久,便心里暗暗发功:“天灵灵地灵灵,祝福我螃蟹上身吧。”接着果然螃蟹上身,横着一个跃起,晃过防守球员,接着走两步飞身隔着防守球员暴扣。可是,兰德里不是詹姆斯皇帝螃蟹式走步请勿模仿火箭一人这样把德隆晃晕 ,这种江湖禁止的邪门歪道走步上篮,只有宠儿詹姆斯能够使出,因此“神鸟”也难逃被吹走步犯规。

  这一刻,“小皇帝”詹姆斯正戴着他的墨镜,穿着风衣,学小马哥叼着牙签,对着兰德里大笑道:“小样,螃蟹式上篮惟我独有,想学也得看看你有这个资格么?”

  当然,爵士也不是好惹的,尽管布泽尔和基里连科两位壮男没有上场,但奥库和威廉姆斯也是有得一拼,先是前者一个暴扣,后者也频频猛突玩弄巨人。的确,小个玩巨人,这种快感是不亦乐呼的,至少,尼克斯的罗宾逊是有生之年都有吹牛的资本了,因为那个盖姚明的大帽确实太牛了。

  在爵士的猛烈反扑下,火箭顿时乱了阵脚,半天都没人能得分,眼看领先优势逐渐缩小。旁边的阿德尔曼急啊,急得白头发又多出了几根,好在阿尔斯通温柔体贴,给场边的老大吹了一口气:“老大,看我射几下,你慢慢感受吧。”说完就做,阿尔斯通连续两次三分命中,火箭终于压制住对手的进攻,打破场上僵局。更劲爆的是,最后时刻,阿尔斯通在爵士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时,开始穿越你的灵魂了。当然,这个“你”,是爵士的威廉姆斯,这位梦八后卫,惨被“街球王”眼花缭乱的假动作骗得团团转,甚至连续两次被骗得踉踉跄跄其中还有一次直接倒地。无语,“街球王”不愧是街球场上的乔丹,当他玩起球时,恐怕联盟中没有人能从他手上将球断走,没有人能单对单的防住他的假动作突破。

  最终,爵士被“街球王”活活的给玩死了。恐怕今晚,德隆要回家抱着女朋友哭泣了,因为阿尔斯通让他太没面子了。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