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街球王内外线灵魂跳跃 德隆奋起率队大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与爵士的对决。作为季后赛的死对头,火箭与爵士之间的对阵总是充满了看点。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火箭呈现出了上升的势头,而爵士今天是客场背靠背出战,在体能在赛场氛围上都处于劣势。

  上半场火箭势如破竹取得了55比42的领先。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火箭尽潜首发上阵。瓦佛尔的上篮遭到了奥库的封盖,不过迈尔斯将姚明送上了罚球线。姚明随后的左侧跳投不中,迈尔斯得以报仇,接米尔萨普的妙传上篮得手。斯科拉上反篮命中,米尔萨普立刻回敬一球。接着利用斯科拉的失误,又是米尔萨普的抢断,德隆上篮将球投中。米尔萨普再得2分之后,姚明篮下转身跳投成功,火箭保持着61比50的领先。

  爵士经过了中场的休息,明显开始找到状态。奥库两罚全中之后,德隆的突破也开始见到成效。米尔萨普表现非常的抢眼,可是他的犯规成为了累赘。防守犯规之后,又因为口中的抱怨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姚明罚球得到1分。阿尔斯通手感一直不错,左翼三分出手命中之后,个人本场比赛三分已经6投5中。德隆毫不含糊,立刻也在左翼回敬一记远投。姚明跳投命中之后,火箭72比57领先进入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迈尔斯罚球命中2分,斯科拉替补姚明上场之后防守三秒违例,不过奥库的罚球却不中。布鲁尔篮下进攻得手,阿尔斯通跑投不中,德隆拿下篮板之后,布鲁尔上篮得手。火箭继续进攻,斯科拉中路接队友的传球上篮,但是将防守球员撞到,不但2分不算,还领到了个人的第三次犯规。布鲁尔随即回敬一个三分,爵士将比分追成了66比74。关键时刻兰德里跳投在哈普林身上打三分。

  兰德里加罚命中之后,比赛继续进行。阿尔斯通的失误,哈普林抢断成功,斯科拉上篮得手。巴里防守犯规,德隆两罚全中。可是阿尔斯通左侧底角的跑投命中让爵士的追赶显得异常艰难。德隆继续突破,作为爵士场上唯一的核心,他必须要将比分咬住,才能保证在末节有逆转的可能。

  争抢篮板的时候兰德里被哈普林犯规,两罚一中。斯科拉之前吞下一次进攻犯规很郁闷,这一次,他让奥库尝到了苦头,也是一次进攻犯规。爵士最后一次进攻,奈特弧顶命中三分。这样爵士73比80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阿尔斯通得到19分和7次助攻,姚明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瓦佛尔得到16分,阿尔斯通得到19分和7次助攻,姚明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瓦佛尔得到16分;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10次助攻,布鲁尔得到18分,米尔萨普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