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令人失望阵容:小奥小鲨皆入选 麦蒂独狼难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专栏作家史蒂夫-阿斯伯纳报道:联盟中有这样一些球员,他们有全明星的水准,拿着很高的工资但却对球队没多大贡献;他们的名字还可以占据新闻的头条,但却往往是负面的消息;比赛时,他们往往会西装革履地坐在球队板凳席的后面,球迷们不禁对他们议论纷纷:“他还在这个联盟打球吗?”和“我都以为他已经退役了呢”等等。

  下面是联盟中“最让人失望”阵容的先发球员,或许当你还想得起他们曾经风光的日子,会觉得颇具讽刺意味:

  控球后卫:史蒂芬-马布里(纽约尼克斯)

  他本赛季的年薪有多少?等等……他连一场球都没有打过?他到洛杉机湖人的VIP包厢去看球干什么?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明尼苏达某电视台的节目中?你确定他没有和意大利球队签约的意图吗?好吧,要摆脱马布里这个包袱,最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法是:尼克斯尽量不要采取买断的形式,一直拖到让“独狼”无望加盟在季后赛有竞争力的球队。

  得分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休斯顿火箭)

  最近传说姚明公开宣称他已经厌倦了和麦迪打球,他已经很久没有和麦迪说话了。我不得不承认,即使这个传言是真的,我也站在姚明这一边,因为这说明他更在乎的是为火箭带来胜利,而不是那位经常受伤的队友。麦迪的身体还从未经受过时间长达9个月、近110场比赛的总冠军历程考验,他的身体会康复吗?随着他的逐渐老去,球迷们也开始厌倦了他断断续续的出场比赛,球队也会在将来失去耐心的。拿着2100万美元的年薪,却休着无限期的病假,这份工作很划算。

  小前锋:拉里-休斯(芝加哥公牛)

  休斯在公牛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这在他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是非常少见的,其实他已经被排除在公牛后场的正常轮换阵容之外。无论是休斯还是公牛,都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突破。休斯即将年满30岁,他应该抓紧时间表现自己的价值。在某个程度上说,休斯目前最大的价值就是他那份在2009-2010结束的合同,那可以为球队腾出1365万的薪金空间。

  大前锋:杰梅因-奥尼尔(多伦多猛龙)

  在寒冷的北方可能会让最有效率的球员都找不到状态,更何况小奥尼尔还不能算是超级球星,他的表现也显然没有达到猛龙的期望。他的数据已经全面下降,他始终无法保持健康,他和克里斯-波什也没能达到默契。他拿着2140万的年薪,却无法打出与之相匹配的表现。

  中锋:埃迪-库里(纽约尼克斯)

  库里不但本赛季迟迟不能上场,而且在场外他还惹了不少麻烦。两年前,号称“小鲨鱼”的他场均还能贡献19.5分和7个篮板。如今,在迈克-德安东尼给麦迪逊广场花园带来跑轰战术、越打越快后,库里在队中已经难于找到自己的位置。臃肿的身材、易碎的膝盖、糟糕的表现,使得他已经配不上970万的薪水。

  第六人:贾马尔-汀斯利(印第安纳步行者)

  其实还应该把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选到这支球队当中来,但他没有委托我让他进这支球队。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