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蹂躏黄蜂山寨内线 哈里斯成了保罗玩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新奥尔良球馆,挑战黄蜂,这也是篮网此次西部之旅的第一战。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洛佩斯、莱恩-安德森、鲍比-西蒙斯、卡特、哈里斯。新奥尔良黄蜂:梅尔文-伊莱、希恩-马克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拉苏-巴特勒、保罗

  第二节开始,双方都以替补球员出战,杜林和皮特森飙进三分球。黄蜂的首发阵容本就因为伤病变得薄弱,换上替补内线几无可用之人,只得依靠2米03的詹姆斯现场:篮网蹂躏黄蜂山寨内线哈里斯成了保罗玩具 -波西和朱利安-莱特扛起禁区攻防。

  篮网的轮换阵容战斗力比较强,杜林,海耶斯在三分线外架起炮台,纳胡拉在黄蜂的山寨内线面前毫不手软,连突带罚连续砍分,篮网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这边惹恼了保罗,小蜂王亮出毒刺,面对哈里斯两记后仰跳投。

  哈里斯今天比较闷,面对咄咄逼人的保罗显得有些慌乱,他好像玩具一样被保罗玩弄与股掌之间。第二节还有1分17秒,哈里斯上篮得手,终于投进了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但是保罗马上连投带罚,在上半场结束前把比分反超。

  第二节结束,黄蜂47-46领先1分。保罗得到12分,篮网卡特得到9分,哈里斯7投1中得到4分。下半场的较量会更加激烈。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