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哈里斯哑火小蜂王无刺 篮网副将也有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新奥尔良球馆,挑战黄蜂,这也是篮网此次西部之旅的第一战。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洛佩斯、莱恩-安德森、鲍比-西蒙斯、卡特、哈里斯。新奥尔良黄蜂:梅尔文-伊莱、希恩-马克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拉苏-巴特勒、保罗

  第一节开始,内线哼哈二将韦斯特和泰森-钱德勒因伤缺席,于是黄蜂开场的火力集中到佩贾的身上。神射手开场就在弧顶投进三分,随后在队友掩护下高位跳投命中,两个球都是保罗送出助攻,少了内线的强有力助手,小蜂王今天责任重大。

  篮网依靠卡特苦苦追分,半人半神一记高难度后仰跳投让篮网反超。这时两军分别派出副将单挑,黄蜂的巴特勒依靠三分球和2+1,连得6分,篮网的西蒙斯则用精准射术予以回应,两记远投和一个中投如雷达制导直入网窝。昨日媒体曝出篮网有意用西蒙斯交易公牛的拉里-休斯,看来他并未受流言的影响,有过几次被交易的经历,西蒙斯早已看透,这就是生意。

  哈里斯突破造成罚球,却奇迹般的两罚不中。第一节还有2分47秒,他才依靠罚球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保罗的第一分比哈里斯来的还要晚一些,第一节还有2分钟,保罗命中一记后仰跳投,这是他本场首次开胡。

  布恩欺负黄蜂内线无人,来了一个暴扣,今天可让他找到了机会。他再次上篮得手, 篮网28-22领先进入第二节。西蒙斯和巴特勒分别得到8分和6分,是两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