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再现王者风范 纳什:他们给我们上了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又一次,凯尔特人表现出了一支19连胜球队的统治力,仿佛赛季中段的大滑坡从未发生过一样。

  年轻后卫隆多只用了三节就贡献23分7个篮板,整个第四节他和其他首发球员一样回到板凳休息,因为凯尔特人早早就建立30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04比87大胜太阳,取得五连胜。

  皮尔斯在第二节扭了脚踝但坚持比赛,但他在下半场一分未得,单靠上半场得到1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雷·阿伦得到20分,加内特则是16分8个篮板。三巨头并未完全发威,但比起失常的太阳三驾马车已经足够。

  “他们给我们上了一课。”太阳领袖纳什承认,本场他只拿到12分8次助攻,较之隆多黯然失色。奥尼尔16分11个篮板,而太阳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斯塔德迈尔,出场30分钟居然7投全部不中,只得3分1个篮板,导致太阳遭受到本赛季输得最惨的比赛。

  形同梦游的小霸王靠鲜有出场机会的斯卡拉布莱尼一人防守就足够,奥尼尔则由加内特和格伦·戴维斯共同看防,结果加内特感叹道:“就好像你家后院一堵墙的根基被敲掉了,你得自己去顶着,而它完全倒在你身上,这就是防守沙克的感觉。”

  五连胜之前,凯尔特人经历了一轮2胜7负,这是三巨头时代至今他们最糟糕的时期。“我们总算重新像一个团队的样子了。”主教练里弗斯说,此前他们连胜的对手包括灰熊、猛龙和网队,直到战胜太阳才比较具有说服力,因为这是自从去年12月17日战胜鹰队以来,凯尔特人首次击败胜率过五成的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