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授意汉密尔顿打替补 活塞面临AI时代最大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40  新浪体育
主帅授意汉密尔顿打替补活塞面临AI时代最大危机

汉密尔顿成为替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自由媒体》消息,由于最近一段时间战绩不佳,活塞主帅迈克尔-科里宣布将会对阵容进行调整,理查德-汉密尔顿将失去首发位置,成为球队的替补。

  活塞刚刚经历了惨痛的五连败,其中有4场败仗是汉密尔顿伤愈复出后所得。虽然客场战胜灰熊稍稍缓解了危机,但科里依然认为球队的高度不够,于是决定把汉密尔顿从首发阵容中拿掉,用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代替。科里说道:“我们的防守和篮板球都需要提高。我们的替补球员在第二节和第四节的初段很难得分,在那些时候把里普(汉密尔顿)放在场上,情况将会有所改观。”科里同时表示汉密尔顿每场会打30分钟,他的上场时间不会因为成为替补而减少。

  汉密尔顿则表示他不会把打替补当成地位的下降。“这只是为了球队获胜的一种牺牲。”他说:“我相信我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我们的底线,是要赢得比赛的胜利。”

  科里确实用心良苦。从前一阵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当罗德尼-斯塔基,阿伦-艾弗森和汉密尔顿同时登场时,活塞的进攻内外失衡,火力过于击中在外线,防守时不但无法控制篮板球,艾弗森和汉密尔顿也会因为身高不足面临极大的压力。调整阵容后,泰夏安-普林斯回到小前锋的位置,活塞在场上保持两小三大的配置。遇到有大中锋的球队,活塞甚至可以把夸梅-布朗调入先发,取代约翰逊。这套轮换阵容的高度和对篮板球的保护都是之前所不具备的。而汉密尔顿作为替补,可以起到和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小牛的贾森-特里相类似的作用,从板凳上站出来,给予对手致命的杀伤。

  汉密尔顿在12月27日同雷霆的比赛中受伤,在他缺席的8场比赛中,活塞取得6胜2负的成绩。汉密尔顿复出,重新担任首发后反而只有1胜4负。由此可见,活塞的战绩也对变阵提供了有利的依据。

  从纸面上分析,这套新阵容也许是最适合活塞的,但实际情况究竟会怎样,谁也说不清。事实上,从艾弗森加盟活塞到现在,这支球队似乎一直没有激发出化学反应,反而活塞先前引以为傲的团队篮球一去不返。艾弗森的决心和斗志毋容置疑,但他在球场上强势的打法,肯定会影响一起打了6年的活塞老臣。汉密尔顿本赛季场均只有16.8分,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他不止一次的怀念被换走的老搭档:昌西-比卢普斯。虽然汉密尔顿表示为了胜利可以接受替补,但要知道,他上一次打替补还是在01-02赛季的华盛顿,汉密尔顿已经有了总冠军戒指,功成名就,不可能做过多的无条件牺牲。可以想象,如果在汉密尔顿打替补的这段时期,活塞依然不能取得连续胜利,那么汽车城真的要面临可怕的危机了。

  活塞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他们接下来将迎来小牛,火箭,凯尔特人的挑战,爆发或死亡?艾弗森和汉密尔顿将做出选择。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