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尔斯签第2份短合同 25分9板让开拓者放血18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今天已经给老将达柳斯-迈尔斯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

  迈尔斯在1月7日时被灰熊队裁掉,但这主要是为了不让他的合同转为保障性合同。在开拓者队向全联盟发去“恐吓邮件”后2天,灰熊队跟迈尔斯签订了第一份10天短合同。在为灰熊队打过2场比赛之后,迈尔斯从开拓者宣布他因伤退役后总共已经出战了10场正式比赛,所以开拓者队已经重新背上了迈尔斯最后两年总价值高达1800万美元的合同。

  自从1月10日签下短合同以来,迈尔斯总共出场过3次,共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场均为8.3分和3个篮板。

  同样在21日,太阳队也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他们把自由球员康特尼-西姆斯召入队中。这名球员身高达到2米11,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近两个赛季都在NBDL的爱荷华能量队效力。本赛季,西姆斯参加了能量队全部17场比赛,场均贡献22.4分和11.6个篮板。签入西姆斯之后,太阳的球员名单充实到了13人。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迈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