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携手特步公司共同打造WCBA总冠军金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篮力克欧美等强队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也赢得了各界和广大球迷的尊重和赞赏,而以中国女篮奥运会成员为核心的2008-09赛季WCBA联赛也因此比原来更受关注和重视。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顶级的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已经历了8个赛季的洗礼,在不断走向成熟的今天,应该拥有一座和她相匹配的总冠军奖杯,这座奖杯象征着WCBA联赛的至高荣誉,它将激励中国女篮联赛的球员和球队不断奋进,为女篮联赛的健康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为此,联赛主办方中国篮球协会携手联赛冠名赞助商特步公司共同打造WCBA联赛历史上第一座流动的总冠军奖杯。据悉,奖杯已于月前悄然开始设计制作,与此同时,不同于历届的WCBA奖牌―――“总冠军奖牌”也已经设计出炉,正在紧锣密鼓赶制过程中。

  据篮协和特步公司透露,这座象征着WCBA联赛至高荣誉的奖杯将被命名为“总冠军杯”,其整个杯身将主要采用黄金制作,杯身下座正面撰刻“WCBA总冠军杯”,背面撰刻“特步及标志”。制作完成后,将从本赛季开始成为WCBA联赛的特定冠军奖杯,在各冠军队伍之间流动收藏。不过,连续三个赛季获得WCBA总冠军的队伍,将可以永久收藏该奖杯,届时,主办方将会为WCBA联赛再度制作一座同样的新奖杯,进入新一轮的流动收藏。篮球协会和特步公司共同期待,奖杯永恒不变的造型和永不褪色的金黄,与奖杯所象征的无尚荣耀一样,永远在女篮队伍之间传承流淌。

  由于设计和制作过程精细,预计“总冠军杯”和“总冠军奖牌”将要等到本赛季WCBA总决赛第一场开赛时才会首次在两支争夺总冠军的球队面前亮相,我们翘首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