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赛季中休长假很难得 担心手感会因此流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06  体坛网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易建联因为手指伤势将要缺阵一个月,在今天训练的间歇期,他接受了记者采访,谈了一下他受伤这几天来的生活和训练情况。

  “生活没什么特别,只是做一些下肢训练,保持运动量。”阿联望着带着固定器的右手说。由于手指骨裂,不需要进行手术,阿联也只能静养期待伤势能够早点康复。在伤势面前,阿联依旧保持着乐观的心态。“赛季中有这么长的时间来休息(很难得)。”但是阿联也担心手感会随着养伤的进行而流失。“练不到怎么能找到手感呢?”

  阿联也透露,训练师已经为他制定了这段时间内详细的恢复计划,他自身不需要为任何事情担心,只要每天按照训练师的指导完成运动量就可以。

  篮网最近遭遇了三连败,记者也问到了关于阿联的不可或缺。“我只想快点打球,对于其他方面我都没有想过。这几场球队状态也不太好,球队有能力找回状态。”

  篮网迄今为止已经进行了41场比赛,19胜22负暂列东部第九。半程过后,阿联对于他和队友们的表现还基本满意,“赢了一些困难比赛,输了一些该赢的球,有输有赢,很多东西值得去总结,前面主场打不好,后面主场找回一点状态来了,但是面对有些强队,我们在某些方面要做得更好。”

  篮网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分别是黄蜂和马刺,很多人担心三连败的篮网恐遭五连败,但是阿联对队友还是充满信心。“联盟没有哪支球队有绝对实力,输赢还都挺正常,凯尔特人湖人也有输球的时候,这个又怎么解释呢?”阿联反问记者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