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最完美1战竟曝光2大交易 千万筹码去留由谁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03  新浪体育
湖人最完美1战竟曝光2大交易千万筹码去留由谁定夺
(奥多姆再度陷入交易传闻!)

  新浪体育讯 48小时之前,多伦多媒体曝光了一则重磅交易,猛龙队送出本赛季刚刚得到的杰梅因-奥尼尔,而从热火队换来肖恩-马里昂及控卫马库斯-班克斯。根据媒体的报道,这则涉及两个全明星的交易已经基本达成,不过仅仅今天却从迈阿密方面传来了不同的声音。

  首先,莱利明确的表示出了交易的可能性,但同时“神算子”也明确了目标,那就是马里昂是非卖品,换句话说,猛龙交易可以,但首选绝对不能是马里昂。这样一拉,猛龙方面马上就对着一交易失去了兴趣,因为球队的态度很明确,就是希望能够交易到一个活动能力更强的锋线球员,而马里昂如果成为非卖品,那么与热火的交易就将失去意义。与此同时,多伦多方面马上锁定了第二个目标,他就是今晚在斯台普斯贡献了8分10个篮板的湖人替补奥多姆。

  其实对于奥多姆来说,自从本赛季从首发位置撤下之后,交易的传闻就没有消息。湖人方面也没有对此做出什么官方性质的解释,从数据上来看,奥多姆的得分能力大大降低,当然这和他出任替补有关,但杰克逊对他的表现依然有所不满,禅师表示:“他有时候显得心不在焉,在场上他需要更清楚的分析形势。”

  杰克逊的话正点出了奥多姆的缺点,从镜头中我们也不难发现,奥多姆给人的感觉往往是游离于场外,如果他把球传给裁判、或者直接扔到替补席,那么你千万不要吃惊。对于交易,奥多姆显得很平静,他说:”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我要做的就是在这里打好球。“

  其实对于这则交易,媒体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从阵容上看,湖人的确需要一个像小奥尼尔一样的内线高手,因为奥多姆必经不是一个禁区内的选手,而拜纳姆也被证明,在面对高水平的内线时发挥极差(面对姚明、邓肯、霍华德比赛只抢到7个篮板球),这样的话,如果小奥尼尔加盟,那么洛杉矶的内线会有一个明显的提高。另外从猛龙的角度来看,奥多姆的风格也比较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而相比于马里昂,奥多姆的身高方面也是他的一个优势。

  另外,从湖人队内部还有一则交易的传闻,那就是总经理已经飞赴欧洲挑选球员,洛杉矶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后卫。毕竟费舍尔的年龄已大,而武贾西奇的客串角色并不能算是成功,因此湖人很希望能够从欧洲得到一个后卫线上的强力选手。

  此前曝光的是前黄蜂球员帕戈,不过对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至于湖人方面虽然没有公开表明期待交易,但事实上球队的确正在秘密的观察着球员的表现。媒体的角度来看,湖人最明智的选择就是签下一个短期合约,但是杰克逊断然否定了这一点“我们不会和球员签下短期合约,如果那样我们不如等待所有的伤员回归。”

  (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