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巨头射落太阳只用三节 奥登取生涯新高吓退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太阳在客场惨败给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开拓者大将格雷格-奥登打出生涯最好的比赛,为球队击败雄鹿立下大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87-凯尔特人104

  凯尔特人(34-9)取得五连胜。拉简-隆多在三节就拿下了23分7次助攻,雷-阿伦三分球5投4中,拿下20分,凯文-加内特16分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尔特人首发球员第四节都没上。

  太阳(23-16)在助攻上以17-30落后。“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得了16分11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2分8次助攻,路易斯-阿曼德森13分。“小霸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霸气全无,在30分钟内竟然7投不中,只得3分1个篮板。

  凯尔特人在第一节就拉开比分,太阳失去了西部强队的风采。皮尔斯一开场就连续三投命中,一人打出6-0,太阳在比赛打了2分11秒后才由奥尼尔扣篮得分,不过雷-阿伦马上又还以三分。首节打了一半后,隆多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以21-7领先了14分。凯尔特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7分,尽管首节最后2分42秒他们一分未得,仍以30-15结束本节。

  第二节凯尔特人继续猛攻,胜负很快就失去了悬念。第二节还有3分26秒时,隆多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以56-24领先了32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64-34遥遥领先。

  整个下半场都成了垃圾时间,凯尔特人主将此后大部分时间在场边休息,轻松取得五连胜。

  相关阅读:五冠王三步棋暴露卧底面目 太阳就这样被一手毁掉

  雄鹿85-开拓者102

  开拓者(25-16)轻松过关,格雷格-奥登拿下了生涯最高的24分,他还抢下15个篮板,也平了生涯最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18分8个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得了13分。

  雄鹿(20-24)二连败。查理-维兰纽瓦和理查德-杰弗森各得了23分,维兰纽瓦还抢下了10个篮板,迈克尔-里德13分。安德鲁-博格特因伤连续缺阵三场。

  奥登今天信心十足,首节就三次在篮下得手,单节得了8分,开拓者本节一度取得11分的优势。雄鹿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30-31,不过这是双方此后的最小差距。上半场开拓者以45-40领先。

  开拓者第三节将比分拉开,在贝伊勒斯投中三分后,他们以68-53领先了15分。第四节雄鹿虽然将比分追成了71-76,但开拓者马上又拉开比分,雄鹿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离开赛场时,奥登还兴奋地跟场边的观众击掌。(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