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佛尔:已知道韦蝠王是谁 下半场收敛为给姚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05  体坛网

  北京时间1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拿下了西部第三的丹佛掘金,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排名,而最近表现出色的韦弗继续强势,全场比赛拿下了18分4篮板3抢断。

  经过半个赛季的洗礼后,曾经的边缘人韦弗也业已成为了球队的重要一份子,在这场和自己老东家的比赛后,韦弗也说道:“常规赛过半后,我想我也已经渐渐成为球队里更重要的一员。我已经开始试着让自己更加收放自如,比如今天下半场的时候,我就特地降低了自己的攻击性,不想挡姚明的路。”

  对于球队的巨人领袖,韦弗更是大加赞美,“今天的姚明感觉就像一头发狂的野兽,他的表现绝对是MVP级别的,而我们只要把球给他让他打就OK了,而当姚明不在场的时候,我们再接过他的枪,用自己的活力和防守强度维持住局面就好了。”

  的确,有姚明这样一个巨人在球场上,韦弗显然也觉得自己的比赛非常轻松,如果有人包夹姚明,韦弗这些射手在场上的投射就会变得非常轻松,而如果放任姚明单打,上一场的12投12中和这场比赛的19投13中就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据。当然,韦弗也认为,射手群们在外线的良好手感也帮了姚明不少,使对手不敢肆意地包夹姚明。

  其实就外线表现而言,掘金还是强过火箭的,尤其是韦弗的好兄弟J.R.史密斯,今天在三分线外7投5中得到了24分。“这是一个绝对强硬的家伙,我们在以前就经常单挑对练,甚至是夏季的休赛期我们也经常在一起练球,这家伙今天的表现确实好。”

  当然,最有趣的是,韦弗已经对自己在中国的新绰号已经有了概念:“韦蝠王?啊,我已经听说过这个称号了,虽然我不知道他具体是干什么的,但至少我知道他从一个坏人变成了一个好人,哈哈。”

  不过赢得了比赛还不是今天最让韦弗兴奋的事情:“哈哈,奥巴马明天就要上任啦,这是多么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啊,我要美美地睡一觉,然后起床穿着我的奥巴马T恤看直播!这简直不可思议!”只是穆大叔的光荣待遇让韦弗眼红不已:“他要去参加典礼了,让我好生羡慕啊。”

  [布鲁克斯,新0号传奇][最堕落巨星麦蒂堪比马布里]

  [美球探:火箭小心跌出季后赛][进步最快球员谁是哈里斯的对手][体坛周报更多篮球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瓦佛尔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