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赞姚明关键表现 阿尔斯通:他率我们度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休斯敦时间19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以115:113战胜了丹佛掘金队。

  今天的比赛虽然在美国时间中午进行,但是火箭队没有出现以前的中午比赛乏力的现象,而是整场比赛士气高昂。但是掘金队今天也打出了自己的超强进攻实力。双方比分在交错中不断攀升。比赛直到最后姚明抢下了最后一个防守篮板球才分出胜负。姚明砍下了本场比赛的最高分31分;阿尔斯通拿到两双,18分和11个助攻。火箭队全队众志成城将对手击败。

  赛后,阿尔斯通披着一条浴巾,在更衣室首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今天的比赛,他说:“两队都用了比较长的时间才意识到今天是1点的比赛,而不是7点半的比赛。我们两队都打出了半场时间的进攻。在下半时,我们每个人都活灵活现的,并开始防守。这令他们感到了一些困难,开始跳投。我们发现,这是同他们周旋的最好办法。”

  姚明无疑是今天火箭队的胜利关键。他不断的将球送入对手的篮筐,并制造着对方的犯规。对于姚明的表现,阿尔斯通说:“我们赢得了比赛。如果你注意了,你就看到,我们一直在打他这个点,他带领我们度过了难关。”

  同以前相似,阿尔斯通在麦蒂不在的情况下爆发了,多少弥补了麦蒂不在时,对对手的防守压力不足的弱点。对此,阿尔斯通说:“这是我四年来一直做的事情。当有人不能出场时,我就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帮助球队在统计板上加上更多的分,帮助球队更早的建立优势。今天的比赛我就做着这些,并为姚明舒缓些压力。”

  最后,阿尔斯通表示,在西区比赛竞争激烈,有很多的球队可以进入到季后赛中。所以对付这些球队每场比赛都要像打季后赛一样。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