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不敌老鹰惨遭六连败 保罗压哨三分绝杀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7:20  新浪体育
猛龙不敌老鹰惨遭六连败保罗压哨三分绝杀步行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老鹰主场险胜猛龙;克里斯-保罗在终场前投中压哨三分,黄蜂险胜步行者;森林狼客场击败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84-老鹰87

  老鹰(24-16)险胜。乔-约翰逊拿下了28分6个篮板,迈克-毕比23分,约什-史密斯22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菲利普-穆雷得了12分。大将艾尔-霍福德和马文-威廉姆斯因伤缺阵。

  猛龙(16-26)遭到六连败。克里斯-波什得了22分14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0分10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2分。

  上半场猛龙一度领先11分,以51-42结束前两节。老鹰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将比分扳平,本节双方陷入激战。

  在比赛还有2分23秒时,帕克中投得手后,猛龙还以84-82领先,不过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得分。老鹰也连续投篮不中,毕比在比赛还有54.4秒时两罚两中,老鹰以85-84反超。

  比赛还有12.5秒时,约翰逊后仰跳投命中,老鹰以87-84扩大优势。两队在最后2分钟仅投中一球,杰森-卡波诺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猛龙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森林狼94-快船86

  森林狼(13-26)二连胜。艾尔-杰弗森得了20分17个篮板,兰迪-弗耶17分,克雷格-史密斯20分8个篮板,莱昂-戈麦斯14分。

  快船(9-31)只有8人能上场,扎克-兰多夫、拜伦-戴维斯、里基-戴维斯和马库斯-坎比等人都缺阵。埃里克-戈登拿下了25分,史蒂夫-诺瓦克18分,艾尔-索顿12分9个篮板。

  刚结束12连败的快船,在主场面对森林狼占不到便宜,首节就以16-26落后了10分,上半场以36-47落后。

  第四节快船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22秒时,德安德烈-乔丹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后,快船只以86-88落后。森林狼此后仍投篮不中,但史密斯抢下进攻篮板,杰弗森在比赛还有55.2秒时打板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森林狼又取得5分的优势。弗耶和米勒此后连续抢断,森林狼罚中三球后,在比赛还有24.1秒时以94-86领先,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步行者100-黄蜂103

  黄蜂(25-13)二连胜。克里斯-保罗投中压哨三分,绝杀对手,全场得了2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投中5个三分,得了26分,拉苏-巴特勒17分。

  步行者(15-26)二连胜终止。丹尼-格兰杰得了30分,特洛伊-墨菲17分11个篮板。

  第三节步行者只得了10分,三节过后以65-74落后。第四节他们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2分秒时,墨菲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步行者只以90-93落后。

  黄蜂将优势扩大到5分后,杰克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三分得手,接着福特抢断,快攻上篮得分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97-97。

  墨菲此后犯规,伊莱两罚一中后,黄蜂领先1分,步行者还有一次完整的进攻时间,不过福特在关键时刻失误,运球出界。保罗两罚两中后,格兰杰三分得手,将比分扳成100平。

  黄蜂还有2.5秒的进攻时间。暂停后,保罗接球后马上出手,投中了压哨三分,黄蜂涉险过关。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黄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