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暴扣鸟人一解吃T郁闷 巴里命中关键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火箭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90比87实现反超。姚明得到18分3个篮板,阿尔斯通依然18分,但助攻升到8次,瓦佛尔本节表现出色,总共已经得到18分,斯科拉也以得到16分。掘金方面,马丁22分,内内21分8个篮板,比卢普斯9分11次助攻。

  第四节比赛开始,姚明回到场上。JR-史密斯三分命中率队展开反攻,但布鲁克斯立刻用远投回应。此后马丁被老将巴里断球,火箭队重回内线进攻套路,掘金此时开始采取夹击战术,但姚明找到了传球感觉,连续两次助攻给队友,先是给布鲁克斯创造三分空间,随后又和巴蒂尔打出空切配合。掘金队叫暂停,火箭95比93领先。

  暂停回来,姚明造成鸟人安德森犯规,但两罚只有一中。随后掘金队的安东尼-卡特投出空气球,火箭抓住机会,布鲁克斯强行投三分命中,火箭将分差拉大到4分。克雷扎想做出回应,但他的三分没有命中,火箭快速推进,让姚明继续在内线强打,姚明不负众望,转身投篮得到自己的第21分,同时这也是火箭队分数破百的一球。

  随后掘金失误,将球碰出界,火箭白获一次机会,但球队不但没有组织好进攻,反而被安东尼-卡特抢断,卡特快速突击助攻JR-史密斯,史密斯一展扣将英姿。随后,姚明一次简单上篮不中,掘金快攻反击,JR-史密斯空位三分命中,掘金再次反超2分。阿德尔曼无奈只能叫暂停,比赛还剩6分48秒。

  这次暂停之后,姚明再次将持球背打,他转身中投命中。不过比卢普斯回身就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中投。火箭继续打姚明,但鸟人的犯规被裁判无视,并且还判了姚明走步,姚明愤怒的和裁判讲理,结果被罚技术犯规。这时姚明打出火气,下一个回合继续要球单打,这次安德森的的防守没有成功,姚明转身之后单手怒扣,一解心中郁闷。随后,姚明又在内线为老将巴里制造三分空位,老射手一击命中,火箭108比107又一次反超。

  掘金发起进攻,JR-史密斯强行上篮,姚明跳起将球盖下,结果被吹犯规,姚明已经5次犯规。不过,他回身在进攻中连续制造马丁两次犯规,但他第三次得球后持球时间太长,火箭24秒进攻违例。

  随后火箭在进攻中,马丁和姚明撞到一起,此球极为关键,结果裁判判了马丁犯规,姚明将执行2次罚球,同时马丁还被吹了技术犯规。火箭在最后2分52秒与掘金战成108比108,但握有3次罚球机会。暂停过后,姚明3罚2中,总共已得到31分,火箭110比108领先2分。

  (Outer Have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