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我是詹姆斯的球迷 现在我们已经成为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今天,西部榜首洛杉矶湖人队就将迎来东部榜首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在这场大战之前,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首先展开“糖衣炮弹”的攻击——十分热情地恭维骑士队主将勒布朗·詹姆斯科比:我是詹姆斯的球迷现在我们已经成为朋友

  在NBA官方的MVP榜上,勒布朗·詹姆斯长时间占据榜首,而科比的第二的位置也没有丝毫动摇。在常规赛过半的情况下,这两名球员毫无疑问是MVP角逐的最后人选。科比表示,詹姆斯的数据更好球队的成绩也更好,因此现在看来詹姆斯才是最热门的人选。

  “勒布朗,我是他的球迷。夏天跟勒布朗一起参加了奥运会,他真是名非常恐怖的球员。”科比被问及将是本赛季的MVP时说。

  科比表示,一同征战北京奥运会让他与詹姆斯成为好朋友:“我们总是以对手的身份较量,通过奥运会我们开始相互了解并一起并肩作战,我想现在我们已经成为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