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主动为麦蒂说情:他最有天赋 应专心恢复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如果有什么比生日当天还要参加比赛来的扫兴,那无疑就是这场比赛竟然还输了。昨天,迈阿密热队做客休斯敦,球队头号球星德怀恩·韦德只好在异乡度过自己的27岁生日。可惜丰田中心留给他的不是生日礼物,而是一场失利。

  全场比赛贡献27分、9次助攻,韦德的抢断次数更是达到5次,这比对手的全队抢断次数还要多。不过遇上火箭队员状态正佳,迈阿密人客场输球也只能自认倒霉。

  赛场之外,韦德的这个生日过得也不太顺利。在与前妻西奥沃恩的离婚官司中,“闪电侠”被描述成了一个忘恩负义的坏男人。西奥沃恩指责前夫在婚姻关系中出现通奸行为,并且对孩子疏于照顾。她甚至在离婚文件中指出韦德在外花天酒地让自己也被传染了“风流病”。

  尽管诸事不顺,不过这位寿星倒是主动为火箭球星麦蒂说好话。由于曾经也因为受伤缺席大半个赛季,韦德表示他很能理解麦蒂现在的遭遇,同时他也建议球队和球迷多给麦蒂一些时间,“当T-Mac恢复健康的时候,他就是联盟里最有天赋的球员,这一点谁都清楚。我想最可取的做法,至少从我自己的经历来看,应该是恢复健康而不是在阵容中进进出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