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猛龙大交易接近完成 两大全明星可能互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1:06  新浪体育
热火猛龙大交易接近完成两大全明星可能互换东家

小奥尼尔与马里昂在07年全明星赛上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多伦多星报》报道,猛龙队与热火队已经无限接近完成杰梅因-奥尼尔与肖恩-马里昂的交易。

  两支球队的交易方案是,猛龙送出本赛季引进的前全明星中锋小奥尼尔,而热火方面则会送出马里昂及控卫马库斯-班克斯。联盟里多方消息证实,两支球队在昨天的谈判中取得了共识,即使交易在几天内不会进行,但在2月19日交易截止期前,这笔交易完成的可能性也非常大。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小奥尼尔的伤情,如果热火队对小奥尼尔的身体状况感到满意,那么他们会非常乐意交出马里昂,从而弥补本队内线竞争力不足的难题。

  小奥尼尔是猛龙队本赛季初拿控卫T.J.-福特从步行者队换来的,但经过40多场比赛的磨合后,小奥尼尔没有很好的融入球队战术体系。目前猛龙队正好打过41场比赛,恰好是常规赛的一半,而他们的战绩仅为16胜25负,在东部排名第12,在大西洋区排倒数第二,只比尼克斯队的胜率高0.5%。小奥尼尔总共出场29次,28场首发1次替补,场均时间只有29.1分钟,得分为13.6分,篮板有7.2个,其中得分是他个人近8个赛季的最低水平,篮板倒数第二。31岁的小奥尼尔现在已经不复当年之勇,频繁的伤病严重地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在步行者的最后一个赛季,小奥尼尔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所以球队在上赛季结束后将他转到猛龙。

  马里昂在热火队的处境不比小奥尼尔强多少,他是上个赛季中期来到迈阿密的。当时太阳为了得到“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将这位老臣送到了热火。马里昂本赛季出场过34次,场均得分降到了12.1分,篮板9.2个,抢断1.4次,这三项统计均是他新秀赛季后的最低值。同样是31岁,同样曾是全明星球员,马里昂和小奥尼尔两人都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不过在昨天与火箭队的比赛中马里昂发挥很出色,全场15投10中得到20分,此外还有10个篮板,依稀看到了他当年的风采,不知是否是受到了交易传闻的刺激。

  据传,小奥尼尔已经私下向朋友表示,他愿意被猛龙交易到热火。但这笔交易在未来24到48小时内完成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要再拖上一个星期。不过有一点已经确认无疑,那就是猛龙队已经将这位年薪2135万美元的中锋放上了货架。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里昂 小奥尼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