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主帅详解为何没绝杀江苏 杰森已开始期待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压哨三分的不中,青岛队在客场以123比125失去了绝杀江苏的机会,赛后,这无疑成了两队教练和队员谈论最多的话题。

  青岛队主帅王伟利赛后总结道本场比赛时说道:“今天队员的拼劲还可以,前半段的比赛防守做的比较好,中间一段时间有所松懈。不过克里斯身体不如哈维强壮,加上有点伤病,他打得不是很好。”

  本场比赛,青岛队曾三次将落后的比分追平,对于弟子的表现,王伟利说:“几度落后几次赶上,球队的拼搏精神还是很满意的。江苏队目前非常困难只剩下了半支球队,他们是一支值得尊敬的对手。”

  谈到最多的无疑是最后的三分绝杀不中,对此,主教练王伟力讲述了在布置战术时发生的变故,“我本来安排谢忠杰投最后一球,但是李光主动请缨,绝杀球的机会出来了,没投进很遗憾。”王伟力说。

  而对于自己投失绝杀球,李光显然也非常的惋惜,“绝杀球没进很可惜,差了一点运气,我们要向江苏队学习。”李光脸上的惋惜依旧可见。

  获胜当然使得杰森非常的开心,应为这离他7战全胜就增加放假时间的承诺仅剩下了最后一场。“我们的球队进入了很困难的疲劳期,在这种情况下艰难的赢得了比赛,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毕竟我们有很多伤病。”

  谈到出战43分钟的他拿下23分9助攻和5次抢断的韩硕,杰森说的话语中充满了赞扬:“韩硕缺席多场比赛后连续两场比赛几乎打满很辛苦,他的表现很好值得表扬。另外我们的对手打得很好。但是我们赢得了比赛。”

  伤病现在无疑是江苏队的头号问题,虽然赢下了本场比赛,但放假前江苏连胜7场的目标中将要面对的,是实力不俗的广厦,对此,杰森表示:“浙江广厦换外援后实力增强和以前大不一样,虽然我们前面2次战胜他们但是依然不能大意,再次战胜他们是很困难的,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江苏究竟能不能在假期的诱惑下拿下广厦,在过年以前取得7连胜的佳绩呢,下一轮,我们将一见分晓。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